2005-07-28 12:57:27 嵐”冰雨 ,,

ˇ沒有標題*上





> <<一個心痛的男孩為女友寫下的文章>>
> 我記的那天是西元二千年五月十二日,
>
在那之前,我只是個快樂的長中高二生,每天為了成績而奮鬥..
>
> 那天放學後,,我仍如往常般等著朋友準備去打籃球..
>
卻因為朋友放鴿子,讓我遇到了今生第一個喜歡的女生......
>
> 記得她那天是坐校車,,長女的學生,,崗山線.
> 其實以前我也有看過那台校車,,只是從沒有注意過..
>
而今天因為無聊,,又聽說長女出美女,所以我開始偷瞄美眉..
>
>
> 她長的其實算還好,,但是吸引我的是她那雙眼睛..
>
> 冷冷的,,好像總是冷眼看人生..又有點酷..
> 我猛瞧著她...
> 希望她會注意到我,,
>
但沒有,,她只是似乎若有所思的望著窗外想事情..也可以說是發呆吧..
>
> 看著那台車緩緩駛去,,我下了一個決定,,
> 就因為她那雙冷眼,我要把她追到手..
>
>
自此以後,,我總開始注意她的行蹤,,紀錄她的坐車時間..((好像有點變態..))
>
> 我發現,她每周四都沒有坐車..
> 會去哪裡ㄋ?
>
我挑了一天的星期四,放學後快跑到她們大門旁,,看能不能等到她.......
>
> *************************
> 呦...看到她了...
> !我站在大門的另一端,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 但我知道那是她,,因為她總是一個人..
>
> 為什麼她會一個人走路?女孩子不是不喜歡孤單嗎?
> 難道她是怪人?
>
>
不顧我心裡的說話,我還是盯著她..深怕一眨眼她就會不見掉..
>
>
跟著她大概有12步的距離,,我一邊走一邊又當做是沒有目標的走路..
>
>
> 看到她走進了一間補習班,,..
> 原來她是要去補習ㄚ..
> 看著補習班的名字,,呵呵~..我又知道她的一件事了...
>
拿起了記事簿把補習班的名字記起來後就騎著我的二輪車回家去了...
>
>
> 至此以後,每天我總會在她們校車經過時,偷偷瞄她一下下..
>
> 等到每週四又在校門口看她.....
> *********************************
終於有一天,我覺得我應該要'認識'她了
>
我選了一天黃道吉日,帶著我的小抄,選了一天星期四,我又到了她們學校等她..
>
>
等等等..,,今天的她似乎慢了六分又二十秒才出現在我的視窗裡..
>
> 我走在她後面..,先複習著我的小抄..
> 覺得差不多後,我鼓起了勇氣向前走去...
> '小..小姐...'
>
我拍了一下她的肩膀,,但發現我力氣似乎大了點..因為我!發現她轉頭時那雙冷眼似乎帶了一絲的不爽....和生氣...
>
> 但我還是說了....
> '你....你有一塊錢嗎?'
> 哇哩咧 ....我怎麼會亂了陣腳ㄚ...
> 怎麼會把等一下要跟朋友說的話先說出來了咧?
> 但沒辦法...人說之,及安之...
> **********************************
>
我看到她眼裡略帶驚訝,她可能在想怎麼這年頭了還會有人用那麼”俗啪滋”的台詞虧妹妹?
>
>
我想反悔跟她說如果她沒有就算了,可是當我要說出口時我發現她有了一些”動作”
>
> 哇咧…她還真的要給我錢ㄝ…
> 好吧,,反正人家要給我錢了,不收也不好意思..
>
>
當她手伸出來要把錢拿給我時,我眼尖的看到她的左手有著一條不小的疤..
>
>
怎麼會有那條疤?會不會她是在暴力家庭中長大的?……我又開始亂想了…
>
>
“謝…..”……哇哩咧….我都還沒跟她道謝她就給我轉身而走了…
>
> 這個女孩,的確很嗆….
> *********************************
從那次過後,我還是一樣每天”注視”的她,因為我很希望她會哪一天注意到我
>
>
不過那天似乎永遠都沒有到來,,我總是看到她坐在車內望著車外想事情..
>
> 而每週四我!還是一樣以十二步距離的路途跟著她..
> 她在想什麼ㄋ?真想問她..
>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大概有兩個月之長吧..
>
我自己都很配服我怎麼會有那種決心和毅力,,如果換作是我那些朋友,他們早不顧三七二十?見到目標就去虧了..
>
>
可是我不一樣,我覺得她很特別,所以我覺得我也應該用”特別”的方法去把她”把”到手.
>
>
離上次兩個月大概又過了一個禮拜,等於三個月後,我又開始在寫我新的台詞了,
>
>
不過當我寫完我的傑作時,我突然異想天開的想..其實我並不需要寫ㄚ..,我不是說過對特別的女孩就得用特別得方法嗎?
>
> 所以,我把那張小抄丟了,,我決定以最真的我去跟她說..
>
>
又是一樣的星期四,一樣的長女大門口,只是不一樣的日期,不一樣的天氣…
>
>
今天的她好像又遲些時間才走出校門..難道她知道我會在門口等她嗎?
>
>
她還是一樣一走出校門口就往右走,而我仍在門口左邊看著她..
>
>
等她距我有十二步之遠的距離後,我開始走出了我第一步…..
>
> ***************************
> 我還是一樣小跑步的跑向她,
> 就跟那天一樣,我手拍她的肩膀,
> 我又看到了那一點不削的眼神,,
> ?ㄨL我發現她看到拍她肩膀的人是我後,她似乎嚇了一跳..
> ”小姐…”這個字,都還沒有說完..
> “怎麼?又要跟我要一塊錢了ㄚ?”
> 哇靠….她怎麼記的那麼清楚??
> 我長的又不是多麼的妖驕可人,,難…難道她也在注意???…
> 我又在亂想了…
> “呃..不是啦…我..我只是想跟..跟你做朋友…”
> 我怎麼說話還會結巴ㄚ?!
> 真是丟盡了我們長中學生的臉…
> *****************************
> “你????”
>
她很顯然是用著相當懷疑的語氣在跟我說這話,這不論是誰都聽的出來..
>
> “ㄟ,,對ㄚ..可以嗎?”
> 我突然覺得我好丟臉,幹嘛這樣低聲下氣的跟一個女生說話?
>
> 不管了...,先看她回答什麼吧..
> “你想不開是不是?”
> 哇哩...我從不知道認識一個女生是件”想不開”的事情
> “沒有ㄚ,,覺得你很特殊ㄚ...所以想跟你做個朋友ㄚ..”
> “我????特殊????”
> 又是一個超多問號的驚嘆....
> “對ㄚ...'
>
其實我不知道除了說”對ㄚ”還能說什麼..因為她所說的話跟我所想的差距太大..令我措手不及..
>
> 看她沒接話.,,那只好由我接下去了..
> “ㄟ.....行嗎?”
> “手伸出來..”
>
哇咧…她不會又想拿一塊錢打發我走吧?..還是她以為我只是純粹要向她要一塊錢?!
>
> “我..我不是要跟你要一塊錢...”
> “..把手伸出來..”
> 她好像心情給它有點不爽了,,她會不會覺得我很龜毛ㄚ?
> 我伸出了那微微顫抖的手..雖然我已經盡力控制它了..
> 然後她拿出了隻筆,寫了一個字和一堆英文後,就走了..
> 留下我還呆呆愣在那邊..不知所措..
> **********************************
看著手心,她寫著”璉”,,隔下一行”NiceToNeetYou”
> 璉??
>
嗯..雖然很少看過這個字,不過給人的感覺倒是還蠻不錯的..
>
>
>
等等..我好像瞧見了一個不應該在我手上出現的英文..定神一瞧..
>
> 瞎密?????我有沒有看錯
> 為了確認我眼睛能否辨認字的正確度..我又看了一次..
>
> 她真的對我說很高興認識我?
> 不會吧..
>
我的臉上浮現了三條青筋...身後還有一陣冷風吹過..就差沒有枯葉掉下來..
>
>
我說要跟她做朋友,她還拿了筆寫字在我的手心,照理說應該是寫她的名字跟聯絡方式,,
>
>
怎麼..怎麼會寫很高興!認識我ㄋ?這樣我怎麼繼續我的把妹妹任務ㄋ?
>
> 我突然覺得,,要把她..真的真的很不簡單..
> ****************************
> 我又設計了另一個B計畫..
>
放學時跑去了誠品買了張充滿愛意的卡片,.,(當然,我每天還是盯著她們的校車..但她還是有注意過我)
>
>
我在裡面寫了跟她約在新光大門口..,連時間也貼心的定在她補習後..
>
> 我想 ,,這下她應該沒有藉口了吧..
> 同樣的在週四她們學校放學後..
>
我還是一樣的小跑步過去她身邊,只是我沒有再拍她的肩膀,,因為我不想在讓她用冷眼瞪我..
>
>
這次我直接跑到她面前,,不顧其他學生的眼光,,一張卡就”ㄌㄨ”到她面前..
>
> “ㄟ..這個..請你收下..”
> 我指了指手中的卡片,希望她能收下..
>
> 她笑了笑,,不過她的笑卻讓我覺得她是在冷笑..
>
她拿了我的卡片後對我說了聲謝謝,,之後又跟以前一樣,,慢條斯理的手插著口袋走人了..
>
>
九點時間一到,我就趕緊騎著我的二輪車,,跑到新光去等她..
>
>
等ㄚ等,,等ㄚ等,,等到我覺得天已經越來越冷,,人群也越來越稀少後,,我看了一下手錶..
>
> 嗯..沒錯,,,我的懶人錶告訴我現在是十點的正確時間.!.
> 我想她應該是不小心忘了我跟她的約吧..
> 還是說根本就是故意忘了的??
> 我又愣在原地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