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8:00:10允情

玩水球啦~~

今天下午~~
幫牙牙預先過生日...
其實~也只是去吃個飯啦~

吃飯ㄉ過程中~有段小插曲~
因為很ㄒ一ㄚˋ,所以我也不多說啦~!
(因為人家想保有形象阿!)

後來~我們到國小玩水球~~
男生們好邪惡喔...
名知道我&牙牙不怎麼會丟~
居然來~....
實在是有夠ooxxㄉ啦~

結果~他們居然使出一招更狠ㄉ~
把水球捏破~
哇~~
天阿~~全濕~~
救人喔~~
吼~~
豬頭x凡~我衣服濕掉都你害ㄉ啦~
我要是感冒我就把最邪惡ㄉ病毒傳染給你~~

ㄎㄎ...
但是~今天真ㄉ玩ㄉ很高興喲~

上一篇:國小...

下一篇:說不出ㄉ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