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52:24Sherry

第一份自送自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昨天看到的TH CD終於被我買回家了!

現在正聽著,雖然CD是LIVE的,即是BILL在唱的時候,會有FANS們在旁尖叫和伴唱,但我覺得很好,因為LIVE的話即使沒有視頻,也可以聽到BILL說話,而且唱LIVE一定要很有料才行,所以...嘻嘻!

我是不介意那丁點兒的FANS在叫喇,聽歌大過天,更何況是LIVE呢!雖然不是親身在歐洲聽,但是可以聽到TH的即場發揮,不是在錄音室的這方面我可是樂透了!

呵呵呵!我喜歡了TH一個月多了,在生日的時候能夠聽LIVE,我覺得超幸福的!~(←學起人家裝花痴呢!XD)

在30號我大概會再打多一篇的,現在就先預祝自己生日快樂,以後也要這麼迷TH,這麼愛BILL的!
當然,14歲了,要學會管理好自己的事情,讀書方面加倍用功的!希望我能做得到吧,這也算是新年願望啊,至於生日願望呢...30號再算吧,反正那天我也許沒有空打了=3=

最後,期待大家給我的祝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