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1:50:31sherrycolor

「試用心得」阿桐伯頂級珍珠粉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淡化斑點
質地的觸感
提升肌膚彈性
塗抹均勻度
氣味
淡化痘疤
改善暗沉使肌膚透亮
潤澤肌膚
增加妝容光澤感



收到了這次的試用商品『阿桐伯頂級珍珠粉』
現今的珍珠粉彷的非常多
如果用來路不明的珍珠粉反爾會對身體有反效果哦!
一共有10顆試用,我是覺得這樣要連續用10顆才會有效果
如果只用一兩顆試用會感受不到!




這時後就是興奮的打開來啦!
正妹出現啦!
上面寫的是亞洲名模哦!(雖然不太認識這位)
看他的樣子感覺就是很有效!(真的假的試用了就知道!)
放上她的照片每次要用的時後看到他的臉就會有一種我也可以像他一樣的心態在試用
哈哈說真的如果這樣就會心想事成哦!




如果把他拿起來家人會容易誤以為是藥品耶!因為上面掛著阿桐伯的字樣


終於到了發揮實驗精神的時刻了!
因為珍珠粉這東西他可以服用也可以外用
外用就是說可以拿來跟其他保養品混在一起使用
效果會更好!
實驗一:這次我用的是「品木宣言的精華乳+阿伯桐珍珠粉」!


珍珠粉他磨的真的很細!
很容易和你搭的任何產品一下充混在一起了
而且沒有味道
所以你用的時後味道只停留在你原本搭的保養品上哦!
當我把這兩個混在一起的質地是有一點難推開
實驗證實如果要搭珍珠粉來用的話呀
最好是要找比較稀釋一點的質地再混在一起上在臉上


使用完之後其實就跟一般敷臉一樣
說明是洗掉
但基本上可以拿化妝棉配化妝水在臉上輕輕擦試就一樣有清潔的效果了
不需再去洗掉而且可以不這麼浪費啦!


實驗二:這次換用「濕敷化妝水(玻尿酸+阿桐伯珍珠粉」


因為這化妝水的質地蠻濃的但又不會比精華液那種成份較高
所以剛好配上濕敷化妝棉來搭看看!
這粉粉的就是珍珠粉
但我倒完的時後開始後悔了

因為發現這化妝棉啊有五張嘛
然後要把這五張分開
但加的是珍珠粉啊
所以你每一層都要沾到珍珠粉
結果我只好一片一片的貼來貼去= =
真的很難用= =
後來貼完的時後會發現你沾到的珍珠粉是兩面
但你放上臉的只有一面啊
那另一面你就看他涼在那= =看得到用不到

所以其實配的化妝水就ok了
不用要多加化妝棉真的會多此一舉!


經過接下來幾次試用之後啊
每次用完就會真的這幾天臉都超亮的
超透沒騙你
有QQ的感覺也沒騙你
這東西假不了
而且如果加上內服跟外用
雙管齊下效果真的嚇嚇叫!

但是一般消費者的認知還是覺得基礎保養就夠了
其實可以試試看把珍珠粉加進你平常用的化妝水啦之類的保養品
不但不會讓你多一道手續
效果還會比你沒加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