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0:29:23sherrycolor

「試用心得」靠得住純白体驗乾爽瞬吸夜用特長

這次收到的靠得住純白體驗
包裝上面有寫到有超級長的41公分
剛來的前幾天晚上根本就是一場與好朋友的賭住
要到每次睡醒後見真章
先是跳起來檢查被單有沒有沾到
再來去廁所洗臉刷牙尿尿時再檢查有沒有沾到褲子
一個月一次的戰爭
真是可怕
這次拿到的新升級靠得住純白體驗真的不錯用

是怎麼個不錯用呢?
你看我手上拿的大小
這不是書
這是棉棉!!!
因為打開來拍有點害羞
只能說打開來的樣子讓我第一印象就是…
「這是尿布吧!」
真的不誇張

早上起來見真章的時刻到了
平常用的夜用我都會再後面多放兩張衛生紙保平安= =
這次不用了耶!
超開心!
真的超開心!
而且沒有外漏的問題耶!
整個就是好用
而且我很討厭用的綿綿他的質感有點像塑膠感
所以很喜歡用像靠得住溫柔宣言
而這款純白體驗也是像溫柔宣言一樣綿柔綿柔的觸感
必畢那邊的皮膚非常碎弱需要更用心呵護才是~
更不用說是睡一整個晚上你還要包這麼大片睡覺
冬天就算了夏天很熱了還要包成這樣
別看他這麼大片其實透氣程度也很好哦!
最後我給他九顆星
沒有滿分是因為如果給他十分滿分以後他們要怎麼創新呢
呵呵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