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13:14:00雪莉貓

期待照相的心情


說也奇怪,國中一畢業,我就對照相非常有興趣。

國中畢業到今,我總共照過12次藝術照了(不包括婚紗照),一般出去遊玩的照片更是多的不在話下。((明天要去照我的第13次唷!!))

我喜歡照藝術照,不是自戀,是享受拍照時的感覺,,隨著不同的造型,不同的背景,擺出不同的姿勢,在鏡頭中的我,那是另外一個自己。

以前傻傻的,不曉得如果表現自己,隨便挑了幾套自認為很好看的衣服就去拍照了,結果現在回頭來看那些照片,真恨不得全部丟掉。

現在的藝術照公司很讚,都會營造各種不同的布景,燈光等等,加上現在的化妝技術比以前要好多了,會把我們的眼睛畫的大大的黏上長長的眼睫毛,還有畫上美美的眼線。所以近兩年我的藝術照真的是美多了。再加上自己成熟了有主見,比較會裝扮自己了。

這一次我拍照我已經將我自己的造型想好了,總共是五個造型:
1. 性感
(上半身僅穿胸罩下半身牛仔褲)
還要拍露背的。髮型:長直髮

2. 小貴婦
粉紅色的小禮服加上白色網狀的披肩
頭髮挽起來

3. 小俏皮
我自己粉紅色的兔毛外套+粉紅色兔毛襪套+粉紅色的靴子

4. 甜蜜蜜和服
我想我應該會拍一套和服,顏色應該也是挑粉色系的吧,
如果看現在沒有好看的就選紅色的那一套。

5. 時尚
(桃紅色毛線袖套+小可愛 牛仔短褲)
髮型:長捲髮

以上就是我想好的造型,希望拍出來能美美的唷!
到時再把照片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