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07:18:37sherry924071

母乳媽咪們必備好物-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 雲般乾爽舒適,讓哺乳時光更美好

第一胎全母奶的我~二寶出來我依然堅持餵母奶啦!
寶貝健康省錢......等!(母奶的好處多多就不提拉)
來說說
母乳媽咪們必備好物"對餵母奶的我來說,是蠻重要的東西,
尤其是目前產後第一個月二寶哭泣時,都是讓我非常處在溼答答的狀態
陸續用過幾種牌子的防溢母乳墊,吸收效果也不好,
我睡覺前換上
,就感覺到溢出的母奶緩緩流過胸前在不久衣服濕拉~
甚至床單也濕拉~洗全部拉~~哭泣!!

現在我就來介紹一個不錯的防溢乳墊!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



使用方法
(1)如圖1方向拿取乳墊,沿左手側的虛線撕開。

(2)再將外包裝上下的接合處撕開並撕掉背膠貼紙。

(3)將單片乳墊自外包裝取出將溢乳墊黏貼在內衣罩杯的頂端跟底端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特色

柔軟細緻:觸感柔軟、材質細緻,不僅可防止溢漏,且質地輕盈無負擔。
常保舒適
1.快速吸收體:能瞬間吸取溢出的乳汁,將乳汁緊鎖不會側漏,常保乾爽舒適。
2.柔軟襯墊:具有氣墊功能的柔軟襯墊,可溫柔包覆您的乳房。
3.母乳專用、瞬間吸收聚合物:可快速吸收母乳,並將其緊鎖於乳墊內

能維持形狀:本防溢乳墊為新立體構造,可防止扭曲與崩塌。
極佳吸收力:能確實充分地吸收乳汁,具有超群的吸收力。
易取出的立體杯型:容易取出的兩片式包裝,取出即為杯型,可迅速裝置於衣服內。
雙重黏膠防止滑動:因上下固定,不會滑動(乳墊無上下方向之區分)。




最主要的特色是新型透氣的蜂巢式內襯,

材質是無纖維織棉高分子聚合物紙巾
、防水紙巾
使用起來很柔軟,與肌膚接觸時很舒服,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一小盒12片裝唷!
外出或是旅行都非常方便好攜帶唷!
尤其是我帶者兩寶出門~東西很多!
小小一盒不占空間~真的很棒!


一個一個包裝式的,可以讓媽咪們一個一個換 !
不用一次開兩個反而比較省耶!
某廠牌一次兩個包裝~我還要想把多一個收好!
真是麻煩啦@@!!

它的外袋使用的是不織布~
有別於其他廠牌常見的塑膠袋!
這樣比較好沒噪音!

不然半夜把二寶吵醒的話~~
我就不用睡拉!!
另外您瞧瞧!!
單手就可以輕易打開耶!!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荳媽準備來使用看看啦~
 

首先單手打開外包裝!
非常簡單吧!!

打開後!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是
有弧度的唷!
您瞧瞧~~~

外層防水材質,可防止乳汁外漏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的外層使用的是防水紙巾的材質,
所以即使乳汁溢出在內層的乳墊當中,
仍然可以有效地防止乳汁外漏,
不必擔心會滲透到內衣甚至是外衣上。

雙重背膠,安穩不移位,不必時時調整

特級研發蜂巢狀織紋快速導流吸收,
將乳汁平均分散至乳墊底層,保持乾爽潔淨
並且有
超強吸力聚合物 有效吸收並鎖住水分,防止回滲
重點是內襯透氣,外層防漏 讓肌膚輕鬆深呼吸,同時提供高效防護不滲漏~~
有一層網狀設計,貼在皮膚上舒適 夏天不悶熱舒服 皮膚也就不會癢!


3D立體杯型,完美服貼特殊立體杯形設計,
讓乳墊貼身舒適~
背膠衣物黏著性也很好不黏手,
它撕下來的時候不會有拉扯衣物的感覺~~
內衣就可以穿的久啦~~
(現在當了兩寶的媽~我要更省錢且要精打細算一下拉)


您瞧瞧!
將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貼在內衣裡!
完全服貼住
就猶如衛生棉!!
來個廣告台詞(服服貼貼不外露唷)!
防滑黏膠可固定乳墊位置


重點是荳媽使用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穿起來~~

超輕薄與衣服完美服貼
並沒有凸起來的感覺~~
荳媽使用過其他廠牌的!
使用起來會讓人有凸一塊的不美觀!
甚至有時候貼久了會覺得墊片有點擠壓變形
走在路上都會讓我想要駝背~~

總體使用起來的感覺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 ~~
織布的設計包裝好開啟且
蜂巢內襯可以均勻的將乳汁吸收掉,
加上
透氣層和防漏護墊~讓我活動自如不悶熱或癢拉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立體剪裁,

包覆性佳且很輕薄讓我不會感覺悶熱吸水性也非常好且透氣,
內部超強吸收力聚合物,能有效吸收並鎖住溢出的乳汁
都保持肌膚乾爽不回滲
防止外流乳汁弄溼衣服,

重點是沒有怪怪的味道拉!!


BY THE WAY !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上下兩個防滑黏膠
黏貼力佳不移位
不容易移動或是掉落,即使黏貼一整夜都不會殘留黏膠,
內衣也不會拉扯變形我很喜歡!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材質為柔軟無纖維織棉高分子聚合物紙巾讓胸部感到乾爽舒適,
不悶濕透氣層和防漏護墊及外層防水材質隔絕乳汁與衣物,讓您保持乾爽,擁有自信。
 這樣的好產品推薦給大家使用!


您瞧瞧~
二寶喝完母奶~~
一副滿足的臉!
母奶是寶貝最棒的營養來源唷!
荳媽我也是堅持母乳哺餵唷!


【重要聲明】

以上單純為荳荳媽體驗分享~ ~
毎個人膚質體質不一樣唷~
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並非每個人可以達到唷~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僅供參考!
些許相關資料來自官網唷~
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喔! 
獻上最大誠意發表.!

覺得寫得還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非常感恩唷 !
同步發表
http://sherry924071.nidbox.com/diary/read/8924768




【pigeon貝親】
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
【pigeon貝親】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