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01:45珍奶

真是一ㄍ晴天霹靂ㄉ噩耗阿 ~ ~ ~ >_<

今天一整天ㄉ心情很鬱卒ㄟ ~ ~ ~
因為我們ㄉ段考成績都出來ㄌ ~ @ @
剛開始出來ㄉ成績都還算不錯 但後來.....
卻讓我心情變ㄉ很差 >‧<
更何況都是數學害死我ㄌ辣!!

心裡ㄉ " OS " 超多ㄉ

我目前已經輸ㄌ第一名 123 分ㄌ
而我現在希望只剩下生物ㄌ ~ ~ ~
希望這一科ㄉ分數高一點 不然我真ㄉ會輸ㄉ有一點難堪ㄌ ~ ~ ~


正在努力ㄉ祈禱中 ~ ~ ~ " 分數越高越好 "

哀 ~ ~ ~ 這次輸ㄉ落差應該是最多ㄉ一次ㄌ吧???!!!

但沒關ㄒ下一次我一定要贏回來ㄉ
這是我對我自己ㄉ期許與期望 !!



現在正在哀傷中 ~ ~ ~
但還是祈禱我聖這一科ㄉ希望ㄌ
希望它不會讓我ㄉ希望破滅ㄌ @ @


一定要努力ㄉ祈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