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19:40:09雪莉小姐

神旺大飯店~美味蟹飽

這個秋蟹活動已經放在口袋好幾次,但很容易擦身而過,今年很幸運有空請了假,也約了3人同行,希望不會令人失望!

因為吃螃蟹需要手、剪刀、筷子及嘴巴共同使用,所以照片不多。

第一道當然就是生魚片及三點蟹,雖然照片中只看到兩點,不過第一輪拿到的都是蟹老闆,比較大隻。吃了蟹膏、蟹卵都覺得血壓好像高了~~~~

這張只是證明還有其他海鮮料理,但今天的主角還是蟹兒!

軟殼蟹 及蟹腳冬粉也夠味,但不宜吃太多,一下子胃就飽了。

吃完三點蟹,接著進攻花蟹,雖然我無法形容差異,看還是覺得口感有些不同。

如果你的蟹腳事先沒有被敲開,可以跟服務生要剪刀協助,就可以完美拉出蟹肉來。

第一次看到現切牛排及豬肋排的服務生這麼優閒,大家都忙著品嚐螃蟹,無暇去管牛肉的存在,不過我覺得好生喔,我沒有下手這道菜。

第三樣是牛角蟹,感覺有點細毛、也是三種中體型較小的。但吃起來比較鹹?蟹膏很足,但肉比較少不好處理。

 

甜點櫃自取,焦糖布丁、起司蛋糕及巧克力蛋糕都很推薦!

甜點時間當然就是要搭配一杯熱咖啡~~

最後要回家前再來一杯哈根達斯冰淇淋!

 整體來說,覺得明年的秋蟹還是會想參加,但如果能增加現場清蒸的部分就更好了!不過吃到飽大概還是都是以冷盤料理比較符合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