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29:40↘◇↖靖↗↖翎↗◆↙

我自己寫的 有空看一下 順便給個評語吧! (未完成)

自創文章   (標題未定):



  『啊~又胖了!』我站在體重機上大叫。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陪蕾去逛夜市了,看一攤吃一攤,害我又胖了兩公斤。』
  我邊自言自語邊走到莊奕蕾的房門口,莊奕蕾的房門上貼了一張紙條:『芸,我今天要去桃園找朋友,早餐我已經幫妳放在冰箱了,妳醒了自己去微波唷!我大概下午兩三點就會回去了,有事Call我噢!』
我知道自己忍不到下午,於是打電話給莊奕蕾。
  『喂~請問找誰?』電話另一頭甜甜的說。
  『蕾,都是你拉!害我又胖回54公斤了。』我有點生氣的說。
  『呵呵~前幾天的努力都白費囉?』
  『早知道就不陪你去逛夜市了,一下吃燒烤‧蚵仔煎‧又吃章魚燒.珍珠奶茶和冰淇淋。』
  『明明是妳自己愛吃,我又沒叫你買!』莊奕蕾說。
  『我不管!從現在開始到暑假結束,妳都要陪我打球。』
  『好啦!好啦!那下午四點學校的籃球場,不見不散。』
  『好~掰掰。』我把電話狠狠的給它掛掉。
  『現在到下午四點還有五小時,算了,先吃蕾幫我準備的早餐吧。』
  『哇!蕾的廚藝真的很好也,做什麼都那麼好吃。難怪我會變胖,昨天去完夜市,她回來竟然肚子還是很餓,自己又煮一鍋麵吃,好好噢,天身是不易胖的體質,人又那麼漂亮,國小是班花,到了國中是校花,那高中呢?該不會是市花吧!那像我,天生易胖體質,長相平凡,站在蕾旁邊,簡直是一根草嘛!』廖沛芸自言自語。

  啊!忘了介紹。  
大家好!我是廖沛芸。剛剛跟我講電話的人是我的好友兼室友。我們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就是同班同學,到現在,我們準備要升高中了,不知道會不會同班呢?



  『廖沛芸,159公分,52公斤,11月27日,O型。凱杰,這是你要的資料。』黃嘉煒說。
  『嘉煒,謝拉!』林凱杰回答。
  『凱杰你怎麼會看上她阿?是我,我也會選莊奕蕾,162公分,46公斤,12月15日,AB型。』黃嘉煒陶醉的說著。
  『喂!去學校打球吧!』林凱杰假裝沒聽到他說的話。
  『好哇~好久沒打球了,應該有1個月了吧!』黃嘉煒笑著說。
  『對阿,倒是你球技有沒有進步啊?!到時候不要哭著叫我讓你噢!』
  『齁!不要瞧不起我啦!不然等等輸的請客!』。
  『好!那請牛排一客加雪碧。』林凱杰豪邁的說。
  『OK!你等著破產吧!哈哈。』黃嘉煒笑著說。哼!想跟老子我黃嘉煒打球,也不打聽打聽前幾個星期我在做什麼!
  『凱杰,你看,她們在打球ㄝ,我們去跟她們打吧!順便認識一下。』黃嘉煒指著前方再打球的廖沛芸和莊奕蕾。
  『好丫!』
  『兩位美女~可以一起打球嗎?』黃嘉偉笑著說。
  『可以阿,一起打吧!』莊奕蕾看到黃嘉煒就爽快的答應了。
  『那就一男一女分隊吧!我就跟這位有名的校花莊奕蕾吧!』
  『咦?你怎麼知道蕾是校花?』我的頭上頓時出現幾個問號。
  『我跟凱杰是讀星中的,妳們也是吧!莊奕蕾,久仰大名囉!哈哈。』
  『還說哩,芸,其實我跟嘉煒都是籃球社的啦!』莊奕蕾笑著說。
  『哈哈,原來你記得我噢!』黃嘉煒回她一個非常陽光的笑容。
  林凱杰對廖沛芸說。『妳叫什麼名字?我叫做林凱杰請多多指教。』林凱杰只是想跟他說話,所以掰了一個謊話。
  『你好,我叫廖沛芸,九月份將成為這所學校的新鮮人。你呢?你讀什麼學校?』
  『好巧噢!我也是要就讀這所高中的,也許我們能同班唷!』林凱杰開心的回答。
  『摁!也許可以噢!』如果可以跟這麼帥的帥哥同班,真好!!
  『好啦~我們開始打球吧!』黃嘉煒興奮的說。
  『哇!想不到奕蕾你蠻強的嘛!』黃嘉煒說。
  『拜託,我是籃球社的耶,如果高中有籃球社,我一定要入!』莊奕蕾笑著說。
  『哇~那我也要入,總有一天,我要靠我自己,打敗蕾。哈哈。』我說。
  『好熱唷!我們去喝點東西吧!我請客,嘉煒出錢。』林凱杰在黃嘉煒的耳邊輕輕的說。『呵呵!愛跟我賭嘛。』
  『能為兩位美女服務,小的很開心。哼!我竟然輸給你?哀~上帝呀!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黃嘉煒對林凱杰扮個鬼臉。
  我和蕾在旁邊偷笑。
  『美女們,要喝什麼呢?』黃嘉煒問。
  我和蕾對看一眼,異口同聲的說『礦泉水』。點完後,黃嘉煒坐在蕾的對面。
  『嗯...沛芸,妳這星期天有沒有空,一起看電影吧!』林凱杰說。
  『好呀!星期天幾點?哪裡集合?』我說。
  『早上10點就在學校對面的站牌等吧!』
  『好!不見不散。』

星期日當天。
  我穿一件白色短袖.牛仔短褲,手上提著粉紅色包包就出門了。
  『嗨!等很久了嗎?』我說。
  『不會!我們走吧!』
  他今天穿白色上衣,牛仔褲。沒想到我們不約而同的穿上情侶裝呢!
  『今天要看什麼電影啊?』廖沛芸問
  『嗯~等等妳自己看妳要看什麼電影好了!』
  『喔!謝謝唷!』
  『決定要看什麼了嗎?』林凱杰好奇的問。
  『摁!看【長江七號】好不好?』
  『這部片最近還滿受歡迎的齁!』
  『摁!對押,聽說還滿好看的!』
  『好,那就這一部吧!』

  『哇!電影好精采唷!』我笑著對他說。
  『對呀!以後再一起出來吧!』他也給我個陽光的笑容。哇!好帥噢!
  『好!』我被他的笑電住了,連我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
  『對了,中餐要吃什麼?』
  『不知道耶!我很少來這一區逛。』
  『那好吧!我們吃牛排吧!我請客。』順便去嘉煒打工的牛排館叫他請客。
  『不用拉,我自己出就可以了。』
  『唉唷!我們是要去嘉煒打工的餐廳,他上次還欠我兩客牛排,所以是免費的啦!』林凱杰笑著說。
  『喔!好吧。』
到了牛排館,服務生把我們的位子安排在窗邊。
  『請給我兩客莎朗。』林凱杰微笑的說。
  『好,請稍等。在我們左側有莎拉吧,請盡情享用。』服務生說。
  『好,謝謝。』林凱杰說完,服務生就掉頭走掉了。
  『走吧,去裝東西吃。』
  『摁!』
  我要裝玉米濃湯時,林凱杰跑過來說;『沛芸,這太燙了,你去裝別的東西,這等一下我幫你拿到位子上。』
  『喔!凱杰,謝謝你噢!』
  『摁,不會。』
  哇!凱杰他好貼心喔,真希望他是我男朋友,咦?我怎麼會這麼想,難道……我喜歡上他了……不對押,應該是女生都會喜歡他吧!他這麼帥,人又體貼,呵呵!想著想著,我已經開始傻笑了。
  『沛芸,你在想什麼啊?上菜很久了,你怎麼還不吃,我的切好了,給你吧!』
  『喔,謝謝。』

開學當天:


  『咦!蕾,我們又同班了。好開心唷!』咦?凱杰跟我同班耶,好巧喔!
  『咦!芸,妳看,這不是上次那兩個男生嗎?我們同班ㄝ!』莊奕蕾開心的說。
  『對押,看完了,走吧!進教室了。』
  『摁!走吧!』
廖沛芸和莊奕蕾找位子坐下來後,聊天了起來。
  『請問這裡有人坐嗎?』一個男生問。
『喔!沒有。』莊奕蕾回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咦?你們。』
『請問有這個榮幸可以坐在這位美麗的小姐旁邊嗎?』黃嘉煒調皮的問。
『有帥哥坐我旁邊我當然很開心啊!』
『那我坐沛芸的旁邊喔。』林凱杰對著廖沛芸說。
突然,有個年紀大約35歲的女人走進教室。『各位同學,安靜,我是你們的班導師,陳美麗。是教數學的,以後的數學請多多指教囉。』『好。』全班答。
『現在我們來選股長,股長當的好,學期末當然是記功,但是當不好的,一律記過處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班長.副班長.正副風紀.衛生.學藝.服務和總務。接著,她一人發一張紙,要我們在上面寫自己認為誰可以當任這些股長。
結果出來了,班長是林凱杰,總共有29票。副班長竟然是我,廖沛芸,20票。正.副風紀是分別是黃嘉煒跟蕾,15/13票。學藝:王雪婷,12票。衛生:張浩正,10票。服務:曹宣,8票。總務:謝雅雯,6票。
『班長,出列。你先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林凱杰,畢業於星中,興趣是打籃球,如果有人想挑幾球,我隨時奉陪喔!』林凱杰給大家一個燦爛的微笑,廖沛芸心想應該蠻多女生被他電到吧!當然,她也是其中之一……
『副班長。』
『大家好,我叫廖沛芸,畢業於星中,興趣是逛街,偶而會打打籃球,球技還算ok,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風紀。』
『大家好,我是黃嘉煒,畢業於星中,興趣是打籃球,我常跟班長,林凱杰一起打球,謝謝。』
『怎麼都是星中的?下一個副風紀該不會也是星中的吧?老師笑著說。
『大家好,我是莊奕蕾,很不巧的,我也是星中的。興趣逛街,也是偶而會跟副班長沛芸一起打球。』莊奕蕾露出了她擅長的笑容。廖沛芸心想:應該很多男生都為她著迷吧,該不會,她又要當班花了吧!
『大家好,我是王雪婷,我是從南部的學校轉上來的,以前是排球隊的,希望可以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哇!她好漂亮唷!
『蕾,我看你校花的地位不保囉!』我身體往前跟蕾說。
鈴~~~~~~~~~~
『好,下課』老師宣布。
一下課,一堆男生往王雪婷的座位靠。不過,也有一半的男生往蕾的位子靠。不止這樣,其他的女生則是往林凱杰和黃嘉煒的座位靠。阿~是怎樣?教室裡只剩我一個人落單,好傻眼喔。
『妳好,我是衛生股長張浩正,很高興認識妳。』他把手伸出來,示意要和廖沛芸做朋友,廖沛芸當然識相的把手申了出去:『你好,我是廖沛芸。』
『我知道,是副班長,打從你一早進到教室我就開始注意妳了。』 不會吧?我是跟蕾一起進教室的,竟然會有人注意我?『我覺得你很可愛,希望可以跟妳坐朋友』他繼續說。
『摁!好阿,那以後請多多指教嚕!』廖沛芸說。
突然發現,從林凱杰的座位射了一道可怕的殺氣,是他嗎?我不以為意。

班級公約:
(四不五要)
1.不上課講話。
2.不考試作弊。
3.不頂撞師長。
4.不教室奔跑。
1.要認真聽講。
2.要友善待人。
3.要舉手發問。
4.要回答問題。
5.要複習課本。

『學藝股長。』老師叫道。
『有。』王雪婷站立答。
『這學期的教室佈置比賽截止日期在10月15日,在這之前你要負責把教室佈置好,至於材料,妳買好後在去找總務股長拿錢。』
『好。』說完她就坐下了。
『總務股長。』
『是。』謝雅雯答
『班費妳負責收,一個人繳五百元。』說完老師問全班:『誰身上沒有五百元的?』沒有人舉手,老師繼續說:『好,那等一下下課交給總務股長。』『總務股長,收完你要負責收好,去開個戶頭什麼的都可以。』
『是。』
咦,班上的女股長都是正妹,除了我,好傻眼喔……
『風紀股長,你們自己去分配時間管秩序。副班長,妳上來把課表抄在黑板上。』
『是。』廖沛芸答。
『服務股長。你來幫我發行事曆。』老師說。
『好。』
『班長。你幫我收繳費收據和照片三張。』
『摁。』
沛芸抄好課表後回到位子上,看到桌墊底下有一張紙。上面寫:『以後妳不准跟那個張浩正來往。  凱』我有點生氣,在紙條上寫:『為什麼?我交朋友妨礙到你噢?那我說叫你不要跟那些女生打哈哈,你會怎樣?』寫完我用力的把紙條丟回給他。過了兩分鐘,紙條上多了:『那些女生又不是我叫她們來我旁邊的,而且,張浩正這個人很陰險,你要小心一點。』我更生氣了。『哼,也不是我叫張浩正跟我做朋友的啊!該不該小心我會判斷,還有,你憑什麼說我朋友的壞話?!你只要做好你班長的義務就好了,我的事你應該管不著吧!』寫完丟環給他後,我變趴下來,因為我想睡了,而且,我不想理那個自以為是的(班長)。後來他寫好後把紙條放在我的桌墊底下。可是我起來後,看也不看就把它丟到回收桶裡了。但怎麼也沒想到,他寫的內容竟然是說他喜歡我,竟然是告白的信。就這樣,我錯過了跟他在一起的第一次機會。


(二)


今天體育課上游泳,好死不死,我最好的朋友─小紅,她提早了三天來。不但不能下水游泳,肚子還痛到不行,真是可惡。蕾幫我跟體育老師說了以後,我只好坐在池邊,把腳放在水裡。唉,真的有夠悲哀的啦。
哇咧,又來了。『啊~痛死了。』我小聲的說。
『偌,我聽說吃巧克力可以止痛,可是不知道哪種巧克力比較有效,所以全都買一個,不過金莎我買比較多,因為金莎女生好像比較喜歡吃吼!』凱杰把一整帶的巧克力給我,不過,他竟然是去7-11買的。該不會他為了幫我買巧克力,而翻牆去學校對面的7-11買吧!
我接過巧克力後問他:『你該不會為了我買巧克力而翻牆去對面買吧?』我問他。
『嗯……』他沒說話,不過我知道,他是翻了牆過去爲我買的。
『謝謝。』
『趕快吃吧,不然等一下又痛就麻煩了。』他說。
『這樣多少錢啊?等一下我拿錢給你。』
『不用拉,就當我請你。』他笑著說。
『摁…謝謝。』
『嗯…那我先去游泳囉!』他說。
『摁!』
突然,有人拍我肩膀一下。『哇~芸,好好噢!有"愛的"巧克力ㄝ。』蕾調侃我。.
『才不是哩,是他看到我很不舒服才買給我的啦!』我尷尬的說。
『哼,還為了你翻牆去買,我才不信勒!我看阿,他八成是喜歡你。』蕾很快就下定論了。
『蕾,不要亂講話拉,他怎麼可能會喜歡我,他對每個女生都嘛這樣。』
『缺!最好是拉,上次我也是好朋友來訪,他看到我這樣,也沒有買巧克力給我啊!』蕾一付不屑的樣子。
鈴~~~~~~~~~~

再走回教室的路上。『齁~你還敢講,上次嘉煒不是買給你了,哇咧,還一大盒金莎勒,叫你給我吃你也不給我,還敢講!』見奕蕾不說話,『哼!沒話說了吧!依我看阿!嘉煒他LIKE YOU唷!』
剛坐到座位上,奕蕾說:『芸,妳不要亂說啦!我告訴妳,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的!而且,我是校花ㄟ,照理來說,應該是我選男人,而不是男人選我吧!』
『ㄆ一ㄤ~』一聲響亮而清脆的玻璃聲,教室裡的每個人不約而同的轉向後門……『阿~嘉煒你受傷了。』奕蕾尖叫一聲後馬上就衝到嘉煒旁邊。『你沒事吧?芸,我陪他去保徤室。』說完奕蕾便扶著嘉煒走去保健室。
『哼!蕾真是的,自己明明就很在乎嘉煒,死鴨子嘴硬!』我邊吃著健達繽紛樂邊說。
凱杰走到我旁邊:『沛芸,妳比較喜歡吃哪種巧克力啊?』這樣我可以買比較快,也可以知道你喜歡吃哪種的。
『我噢!我只要是巧克力都喜歡,尤其是健達。』我把手中的繽紛樂揮著。
『噢,我知道了。』
『啊!等一下是班導的課對不對?』我緊張的問。
凱杰想了一下:『對阿。』
『完了,等一下要小考,我忘了看書……』沒有60分要留下來讀書外加打掃教室。
鈴~~~~~~~~~~
『來不及了…』
『來,同學,課本收起來。』
『這什麼啊?看都看不懂……』我連名字都沒寫這樣盯著時鐘發呆。突然,我桌上多了一張考卷,上面是寫我的名字。我看了一下凱杰,他正用唇語對我說,『把妳的考卷給我。』我趁老師不注意後給他。哇!好厲害噢,都會算ㄝ。可是…這算作弊麻?
『考卷往後傳。』老師說。
老師把答案寫在黑板上。『哇!62分,還好,不用留下來了。凱杰,謝謝!』『不客氣。』凱杰給我一張紙條。
上面寫,『放學,一起回家吧!』
『摁!』我對他點點頭。
『報告!我剛剛陪嘉煒去保健室。』蕾說。
『好,回座位吧!』老師說:『等一下下課記得去辦公室找我補考。』
嘉煒和蕾異口同聲的說:『好。』說完,他們看著對方,笑了。
我傳一張紙條給蕾。『哈~在一起了齁!嚓個藥嚓那麼久。還做了什麼事啊?該不會…』
過了兩分鐘,蕾傳回來:『對啦!在一起了,是他先跟我告白的。我們剛剛在保健室…KISS拉><"然後剛剛牽著手,一起走回來。』
『哈!我就知道。』我在蕾耳邊說。看一下時鐘,哇!好快噢!只剩一分鐘。
『五…四…三…二…一…打鐘。』
鈴~~~~~~~~~~
『好!今天上到這邊,下課。黃嘉煒.莊奕蕾。跟我去辦公室補考。』
『芸,等一下幫我拿課本噢!』奕蕾說。
『好!』我說完。她就跟她的嘉煒走了。
『凱杰,謝謝你噢!不然我放學就要留下來了!』
『哈,感謝我的方法有很多,譬如…』
『什麼?』
『當我女朋友…』
聽他講,我有點緊張:『真是的,凱杰想不到你也會開玩笑啊!』期待他會跟我告白…
『呵呵~被妳發現啦!』
『那當然~有什麼事可以騙過我─廖沛芸。』可是我看到他臉上有一絲失望…是我的錯覺麻?
『等一下是音樂課,我先去音樂教室噢!』
『欸~等等,一起去吧!』凱杰說。
『摁!』幫蕾拿完,我就走到教室門口等他。
唉…現在的情侶那麼多,就只有可憐的我,沒有男朋友…
『沛芸,我們走吧!』凱杰溫柔的說。
『欸~凱杰,你有沒有女朋友啊?你那麼陽光,想當你女朋友的人應該很多吧!』
 噢耶‵  2008-04-18 23:20:17

ok ! ok !
可以給你寫芽ˇ
要送我一本唷︿︿
嘿嘿嘿﹋





※ 我要版稅

版主回應
> <&quot版稅........
可以分你二十分之一就好ㄌ嗎?!
哈~~~~那就把你們愛上對方ㄉ過程給我吧!!~

呵呵!!
2008-04-19 08:24:54
 噢耶‵  2008-04-17 18:36:41

我覺ㄉ
細節不用寫太多
大致上很不錯欸
擬出書ㄉ時候
我會捧場=ˇ=




一本 哈哈哈 沒有啦
還是你要送我 ?

版主回應
謝謝唷!!

可是最近沒啥靈感= =&quot

對ㄌ對ㄌ

可不可以把你&某某人的事情寫上去椏?!

醬也許我會送你嘎 哈~ 開玩笑!!
2008-04-17 19:57:32
捲毛 2008-04-16 19:44:26


自己寫的喔~
光是用看得就很累了~
可是如果沒有注音就更好了

版主回應
呵~~
我有打算出版 撰稿費= =
呵呵~~
沒有注音??
2008-04-16 21: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