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41:17↘◇↖靖↗↖翎↗◆↙

1/21中壢遊(LUCKY  DAY)

今天是"如 生日


本來是3估人抖
可是"妹 沒來><

我們先在墊腳石一樓逛書
我哥要我幫他買小說ˇ
結完帳  就繼續逛囉~
忽然  眼睛喵到3咕大字
"以若薰 
那是她出抖第4本小說ˇ
哇~整個很High~
又去結帳>///<

接著去下面B1逛
逛了很久  還是不知道要送"他 什麼禮物
想說去別的地方買好囉
再墊腳石花了:

 鉛筆盒:120
 筆五支: 58
小說兩本:279
信封兩包: 32
_________
     489

後來久逛到A2

買嚕一件衣服:290


再來是亂逛  瞎咪東西都沒買><


12點嚕  我們去吃午餐



『第五月台』 
點嚕一份地獄XXXX燴飯
和一份薰衣草
在加服務費:275

光南:
哥的點數卡:429
"他的禮物:149
弟的撲克牌: 37
__________
      635

後來又去逛諾貝爾
袋子一枚:39

然後又挑嚕一件衣服:290


接著  重點來嚕!!









注意看噢!!
















賣個關子 












請稍等















答案揭曉




我們在玫瑰唱片那一排街
聊天  聊著聊著
我眼睛隨便喵...

看到嚕一估人!!

黑澀會的"糖果!!
她好正噢!!!
整個很瘦小~
超級漂亮的噢!

我看到她的時候
突然反應了一下
才恍然發覺!!
我就跟"如 說
ㄟˊ 糖果ㄝ
"如 就番過頭去說:
真的嗎?!
我跟她說:
穿紫色外套的那一估!!

後來我們就想說算嚕 
繼續走...

走到”零嘴小城市 
挑了一下  大概2分鐘
哇咧~~
"糖果 跟她朋友走近來
我趕緊跑到"如 旁邊跟她說:
糖果ㄝ!!
她說:
摁  我看到囉!

後來有4估高中生走近來問"糖果 說: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糖果 說:
不好意思  不行ㄝ  不好意思~
後來高中生就走囉~
"糖果 她去結帳時
店員問她說:
你降不怕被認出來嗎?

(糖果ㄉ回答我沒聽到><)

後來糖果就走ㄌ

他真的好正噢
不過她跟她朋友的粉底都嚓很厚><
妝也畫很濃!!



阿哈~~接下來我們就走回總站ㄌ!
"如 說:
要買東西回去!
我推薦她  那一家"冰泡芙
他買ㄌ六估
後來  想說打發時間
我們去夾娃娃

我花了40元夾了一估圍巾熊
"如 花了100元 瞎咪都沒有= =

後來就回家啦~~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花了好多錢噢
我接下來要當乞丐ㄌ啦


我拔給的錢錢要用到2/3的說><
現在一毛都沒有了
唉唉 ~~現在只能吃泡麵ㄌ
(悲哀)












阿哈~~
我想到嚕!!

去跟我弟A一點錢好ㄌ
反正他很好騙
拿估巧克力就OKK啦!!


哈哈~~~我實在太聰明ㄌ














Lucky a day:

1。買到"以若薰 的小說
2。看到"糖果 
3。不知道><
4。"如 生日快樂




上一篇: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