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7:43:34↘◇↖靖↗↖翎↗◆↙

GO TO THE 中壢

今天 起ㄍ一大早!!(其實是七點半)

因為   我咬跟晏婷去逛街

九點零四到墊腳石..

等晏婷  等到10點...

她還沒出現...


算ㄌ   自己逛好ㄌ...


再墊腳石逛一下 買ㄌ狠多筆嘎!!


再來  去光南  買ㄌ一些日用品!!


買玩就10:58分ㄌ


後來去零嘴小城市...


買玩就回家ㄌ...


(等車等ㄌ40分鐘)

回到家  12點ㄌ


打電話叫嬋嬋陪我去山子頂買衣衣&鞋鞋

結果他說咬去中壢  

傻掉...

好吧~~就陪她去ㄌ..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ㄑA2買衣衣...

去2館吃MM&飆賽車


後來就ㄑ山子頂  買鞋鞋


回來ㄉ時候用走ㄉ


後來嬋嬋指著對面ㄉ馬路說:

『那我哥ㄝ』(他開玩笑ㄉ)

我看過ㄑˋ

看到兩ㄍ熟悉ㄉ人在跑步

在看清楚點...

竟然是陳弘暄&黃浩群

我就狠大聲的對馬路說:

『ㄟ』

他們轉過來看到我  

不隻到位啥他們咬過馬路

後來他們走下ㄑ後  我們在後面就看ˇ到

他們走在伊ㄍ東西上面

整條路都降走

字帳到不型嘎...



我ㄉ一天就降結束撩~

上一篇:好久沒來拉~

下一篇:上電視上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