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7:11:43

挖咧~被點名了......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小白♡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米奇內褲♡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蘋果♡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915"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我的我最愛 〝米妮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

♬ 很正的妹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永遠♡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我自己♡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瘋子♡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我的笨蛋♡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現在進行式 ♡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烤肥女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學妹.....<師父??>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保險套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珍惜♡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李芳艷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我愛的抹茶冰淇淋♡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屎寬 向日葵ㄉ小葵♡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多拉A夢肚子前的百寶帶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 好甜好甜♡

♥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 惡魔♡

♥說到『幸福』..你會想到?

♬ 現在我已經擁有了♡

♥說到『回憶』..你會想到?

♬ 每一個人♡

♥說到『朋友』..你會想到?

♬ 就是你們♡

♥說到『智障』..你會想到?

♬ 我只認識"笨蛋"
 
♥說到『高中』..你會想到?

♬ 可恨的基測

♥說到『笨蛋』..你會想到?

♬ 我家的寶貝♡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

♬ ♡還是我家的寶貝♡

小白我問:D 




笨蛋+ 2007-02-23 18:02:46

保險套 哈哈 為什麼不是想到避孕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