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37:59[[[ 小瘋 ]]]*

【 伱 _ 我 * 】

恩//*

眼淚禁得起我的誘惑,
想哭不过沒眼淚!

這是好的嗎?
曾経以為這是好的,
可是這樣真的很難过!



---------****----------

那天風很大,
你說的每一句话我都有在耵,
包括你叫他跟我說的那句話!

恩…我堅強了,
告訴紫我不哭,
一講完//*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而當時坐在我旁邊的人也逗我笑,
使我哭笑不得,
而臭寶&孜
叫我堅強,
孜羨慕的說他想哭都哭不出來,

恩---
現在我了解你的痛苦!

--------****--------

既然不能哭//*
就笑芭*

恩~
我很乖//*

[ 笑 ]*

尤其現在的朋友~
比起以前,
我們很堅定,
沒有仇人*

大家都是好朋友對叭??***











我会变回愛笑*
放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