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6:13:34☆ 憂 欣 ~

幸福 ‥ !?

半夜4點被小孩ㄗ聲吵醒 那時好累 累到e點都迷力
睜開眼睛想著昨天打t那篇文章裡t內容 更加迷力

早晨8點醒乃 j開4
瞪著幸福電腦螢幕、瞪著幸福滑鼠、瞪著幸福t鍵盤
本乃4勾無情t螢幕、滑鼠、鍵盤寂寞滑落著 
現在他卻e點也ㄆ孤寂
這4什某回4? 讓窩好混亂 

窩喜歡靠在你t肩膀 
那種感覺讓窩覺得u你呵護著窩、保護著窩
讓窩ㄆ會感到害怕 窩喜歡這種感覺 ) 超喜歡
窩好想告訴你:
這e輩ㄗ裡你t 肩膀只準窩靠、嘴只準窩吻、腰只準窩抱
真正t4界裡 窩還迷u嘗試過這種感覺 這種疼惜 這種溫柔

j算窩棉u了爭吵你也ㄠ遵守窩棉t諾言
即使迷u任何爭吵也ㄠ遵守 

j算窩棉迷u在e起你t肩膀以後還4只準窩e勾ㄖ靠
任誰都ㄆ能取代 

j算窩被忽悅在街頭 窩也會找勾地方停留

記得上次告訴過你 窩棉ㄠ在e起到很老很老 窩先4後
窩會等待你乃找窩 窩棉ㄠ從新在e起 j算他棉ㄆ答應
窩e定會吵著讓他棉答應 窩棉ㄠ18歲牽手;e起活到80歲

窩需ㄠe對翅膀 窩想ㄠ你帶著窩e起飛翔 
即時會害怕 窩也會勇敢 因為你總4再窩身邊

已經習慣你t臉靠在窩t臉上 
接著 輕輕吻窩t臉頰、吻窩t小嘴
那種感覺似乎e值ㄆ段重複著 
當窩眼睛閉上時 也會u那種感覺4你正在促碰窩t臉
窩知道 其實你e值都再窩身邊

謎樣的夜 無盡的沉默中 我再次想起誰
靜靜的躺在床上 聽著時鐘的聲響 滴答滴答
或許直到哪一天 電池用盡了 它的生命跟我們的愛情一樣也到了盡頭

與你相遇t畫面 ㄆ時回蕩在我腦海裡
單調迷u任何色彩t黑色空間 透露著e絲絲想你t訊息
再e次閉上眼睛 無法重拾那時t最初感動
想著 我已無力抵抗 無法再做出任何事乃傷害愛情
等待似否4煎熬 還4只4種單純t執著
如果離開了你 你真t會快樂嗎?
還4ㄆ斷的騙著自己說 你還愛窩

我放ㄆ開 我捨ㄆ得放開 對你e切te切
只能靠著幸福t回憶 慢慢拼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