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6:13:04☆ 憂 欣 ~

依偎 ≠ 呵護 守護 !

整個晚上都沒睡覺  說真的很累人!但是 … 往往有很多事情
能夠讓人想一整天~更何況一個晚上呢?
許多事情用解釋的還無法說清楚 有時是要本身的體會才能了解 
妳的不開心~妳心情不好~我都知道!
昨天打電話給妳 沒人接 再來竟然關機了!當時我的反應是 …  
擔心x10000…  超級擔心~因為妳平常不會~沒原因的
不接電話或關機    之後接到妳的電話  安心了許多.. 
但是 妳說:我手機沒電了! 我真的有點懷疑= =+

終於!天亮了 … 我洗完澡 吃過早餐 就如往常一樣 
坐著同樣的電車 走同樣的路線 同樣的期待看到妳 
正在妄想 :「我那某早就乃囉,搞不好還在睡搞搞,嘿嘿‥可以抗到睡搞稿的一面囉ˋˊ!」一走進電腦房間~妳已經在電腦桌前面"待命"囉!(有點失望= = )

陪在妳的身旁 …
 
 妳身上的香味依舊不變‥ 
 妳的臉蛋依舊那麼可愛‥
 妳的心跳還是那麼平靜‥
 妳的眼神還是令我動心‥

我再妳旁邊的時候..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抱著妳睡覺!
那個時候真的好累..好累..但是又害怕會被別人看到  我只好
趴在旁邊 >︿< !而那2張椅子..一個高一個彽 並不好抱~
當妳離開一下下的時候~我做到妳的位置上去~

那是就是想緊緊抱著妳 吻著妳臉蛋和嘴唇 我真的  …   
好幸福!!!
我摟著妳的腰~妳的頭輕輕的靠過來~一開始妳害羞不敢動作太大~
我就把妳的頭輕輕放在我肩膀上  …  我真的好喜歡妳依偎著我
的感覺 我就是想要妳"小鳥依人"的樣子 對著我撒嬌~
雖然妳現在還不敢對我撒嬌~但是妳依靠著我時~我告訴自己~慢慢來!

 我答應妳 !

 我肩膀只給妳依靠 

 我只給妳抱 只給妳吻
 我要讓妳感受到和我在一起的溫暖與幸福,好好的照顧妳疼愛妳!

我相信我們彼此的爭吵是不可能全無的!但是 ‥ 我們的爭吵~
會使我們相愛的程度越來越深~就算我們爭吵~我對妳的承諾也永遠
不會改變!我心中的位置就只有妳而已~沒有人能夠取代的!我也會永遠陪伴著妳!

我真的很喜歡靠在妳肩膀上~用我的臉觸碰妳的臉 然後偷偷的吻妳~
o喜>///<

「愛情就像拼圖一樣,少了幾塊就無法呈現完美的圖案,愛情如果少了幾個關鍵 … 就無法造就出美好的戀曲 我們就是在尋找感情的拼圖 來完成我們彼此的愛情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