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6:11:12☆ 憂 欣 ~

從前.鏡ㄗ中t窩〞

手u點養,迫ㄆ及待想完成這些話!!~~

那走廊上好多ㄆ認識t人 走过2勾班 就抗見了
尋尋覓覓t 窩探頭7抗 那4勾從前t你

換了綽號 現在u點憂鬱 還在思考窩倒底該ㄆ該換回乃?


甚至 ... !

窩好懷念這勾綽號 好可愛 大家都已叫習慣
 )) 小呆 小呆 ‥
窩好懷念那勾地方 好熱鬧 大都都已待習慣
 )) 爭吵、笑聲、甚至哭聲也u

今天從他身邊差身而过 味道似乎變了 
窩也變了  那勾味道在也ㄆ像從前

記得之前和你下t承諾  說t好像真t e定ㄠ實現
記得之前告訴过你 窩給你t承諾 4ㄆ能夠成真t 才罪美
「 你t心 只屬於我 誰擁u ㄆ由天乃定 奪取 」 ..*
這句話 窩記得 深深記得 
只4窩在也ㄆ能夠說些過7t話乃傷害自己t心
窩知道窩ㄆ屬於你 你ㄆ屬於窩 


你ㄠ窩 他也ㄠ窩 窩那時該選誰?
讓窩罪記得t4 e年級t運動會 那時窩棉還迷u正式
只4窩那時心卻在掙扎 窩能夠怎某辦 ‥ !?
你ㄆ董窩 他也ㄆ董窩 連窩自己也ㄆ董窩在做什某?
其實 ‥ 窩想了很多
你跟窩同年級又可以e起畢業 每天都能見面
而他 ㄠ畢業了 也ㄆ會常見面 而當初t窩 4被禁足t
s以窩那天 還4選擇了窩ㄠt你 
只4 你4怎樣傷害窩t ? 讓窩哭了快半勾月 

誤會窩te切 誤會窩愛tㄆ4你 誤會窩和“ 他 ”乃信
那時窩真t迷u任何力氣7跟你解釋窩t清白
聽到j哭 抗到j哭 什某都哭 窩給你窩罪it照片
你也環了給窩 窩送給你t東西和100封t信 聽說你把它丟掉了
那種感覺早已說ㄆ上乃 

原本以為 我永遠ㄆ會碰上這種問題
原本以為 那問題永遠ㄆ會讓我遇上
卻迷想到 真t讓我遇上了
我試著向她們解釋
可4 他們如此堅決
我真t真t很 無奈
我真t當時對他放ㄆ開
為什某 為什某呢?
讓我碰上了這某難t問題 何必又4初戀
為什某妳們ㄆ提早說呢
要讓我們t感情e天e天t變深了
你們才乃跟我說 他ㄠ和窩分手
真tㄆ4你們想像中t那樣ㄚ
我崩潰了 在浴室 眼淚和自乃水
我分ㄆ清楚 那4淚還4水 ?
我真t做ㄆ到 做ㄆ到
別逼我 我求妳們 ‥

↑ 當初窩4多某無奈 多某崩潰t窩 

鏡子中t窩 如此狼狽 窩想走出這段黑暗t角落
窩以後想做勾 開心、快樂 t窩 
他 〞 給窩t話 窩會記住 ‥ 


摸著鏡子中t窩 眼淚早已落下 
而抗著過7t相簿 
卻怎樣翻怎樣找也都找ㄆ粗裡面u窩和你t合照
在也找ㄆ到 找ㄆ到了

當初分手後 窩4多某落魄 當時t窩每天哭
每天都懶洋洋t  可4他似乎过t還ㄆ錯
ㄆ9聽到他交第2勾 
再窩耳邊窩打聽到他和那“ 她 ” 7拍貼還u他棉t甜蜜
窩還4說粗口:窩祝他棉幸福 !!
如果需ㄠ窩清口表白告訴你 再通知窩
上年你生ㄖ 窩雖然迷u送什某 窩寫了卡片
在聊天時 窩對你說: 祝你幸福
當時窩當眼 也抗到你对窩t祝福
窩知道窩棉並ㄆ適合 s以ㄆ會長久 s以ㄆ會 T  ︿T
你t照片窩收拾著 偶爾收拾東西會翻到
可4 現在窩ㄆ知道窩把她扔到哪了?

天上t星星 你說u天u流星時 你ㄠ許下願望
「 渴望窩棉長久 渴望大家都同意 」
窩同意、你同意、大家同意、唯一ㄆ同意t4窩父母親和老天
偏避t海邊 你說u天u海浪時 你ㄠ帶窩7玩
「 讓窩開心、讓窩快樂、讓窩得到幸福 」
窩同意、你同意、大家同意、唯一ㄆ同意t4窩父母親和老天


『 抗著鏡子裡t臉 頹廢卻掛著憔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