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27:07〃瞎妹〃﹍♥

壞脾氣...。




夠惹ˇ




今天很糟很糟..






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麻煩






妳* 沒怪你 說對不起 沒用 (跟妳說惹)



是你該自己對自己說




或許你現在很擔心他吧!!






嘆ˋ





該說抱歉的是我



是我給妳太多依賴


是我把你教壞 (這個不算是好也不算是壞的習慣)







故作堅強 經常是我在妳面前會做的




那是因為我也希望你可以這樣..




哪天我不在 怎辦?!




連自己也不懂 為什麻會說出這句話..




堅強ˇ 或許最會表達自己心情的人
是很堅強的* 但.. 那忍耐 是很痛的 (泣)







人總是會說 但卻做不到 (哀)
或許那天換成我 我也為像妳那樣也說不定...




綠ˋ 2008-04-25 23:36:24

對你ㄉ依賴ˋˋ
也許太重ˋ
哪天你不在ˋˋ
我會不知所錯ˋˋ
阿瞎ˋˋ
只是很難過ˋˋ
今天ˋˋ
哭ㄌˋˋ
哭自己ˋˋ
愛找麻煩ˋ
哭自己ˋˋ
讓你麻煩ˋ
ㄅ是有心ㄉˋˋ
是我太自以為ˋˋ
自以為自己能做好ˋˋ
搞雜一切ㄉˋˋ
為神ㄇ永遠是我ˋˋ
我沒擔心他ˋˋ
擔心自己ˋˋ

到底要這樣多久ˋˋ
擔心你們ˋˋ
哪天受夠ㄌˋˋ
我ˋˋ
怎ㄇ半ˋˋ

ㄅ要孤單ˋˋ
ㄅ想一ㄍ人ˋˋ
妳董我ˋˋ
多怕哪天你受不了我ˋˋ



   可笑ㄉ哭ㄌ

气自己ˋˋ
是沒用ㄉˋˋ

是嗎?

        
         ))ˋˋ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ˇ 先給你一拳
打醒你 o不ok (奸笑)
自己知道就好 這樣妳以後就會多多謹慎惹
我想你懂 我會什麻會這樣 說這些 做那麻多
嗯嗯嗯ˇ 妳懂 妳懂 對不?(抱*)
不會辣ˋ 受不夠啦~
只要你一個月給我 "一百萬"麻煩費
就夠 (哈哈哈ˇ)
妳沒用ˋ 你用處可大惹
我最能ㄉㄧㄤ的人 也只有妳押 小妞ˇ
好辣!! 現在沒事啦~ 乖*

我說:)) 我們認識多久啦!!
在認識個幾輩子也不夠
對不ˇ 對不ˇ

我知道妳不是有心的
妳事一心一意的*



給我聽清楚 懂你自己在幹嘛~

算我愛管閒事 愛管你這隻麻煩鬼..


小心點ㄏㄚˋ 哪天我厭惹 你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4-29 16: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