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12:52蓉~是我

戰 我不悅

一貫ㄉ早早到公司
化好妝 整理整理!!!
吃ㄍ早餐!!!
星期六一貫ㄉ早會!!!
今天ㄉ氣氛很不一樣.....
都快變成砲轟大隊ㄌ!
沒辦法!
本來想說算ㄌ!
但是我忍不住ㄌ!!!
矛頭根本都指向我們   <可憐學姊我們!!!>
我們都沒說你ㄌ!
你他媽ㄉ好意思!!!
老娘我也沒啥好客氣ㄉ!!!
很擺明ㄉ我就是不悅!
喔...
不不!!!
是學姊我妹都很不悅
他媽ㄉ老虎不發威   當我們是病貓!!!
講ㄉ你好像很可憐!!!
好像都是我們欺負你!!!
真是好意思!!!!
我都快聽不下去ㄌ!
ㄆ .....

上一篇:我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