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18:07蓉~是我

曼都造勢 營六部3區

造勢 ....
別想太多不是玩是訓練!!!
早早出門晚晚回家ㄉ那種!

一早聽ㄌ一位小兒麻痺患者ㄉ演講!!!
原來 ...
我們一直很幸福!!
因為我們擁有的都比他們多~~~
但是我們都輸ㄌ!!
他ㄉ努力他ㄉ理想他ㄉ堅強他ㄉ ...
都是我們該學習ㄉ
原來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們都必須在學習檢討ㄉ~~

寫ㄌ願景版!!!
滿滿ㄉ一大張寫滿ㄌ店裡所有人ㄉ夢想
人說 因夢想而偉大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一步一腳印ㄉ去實現
有一天就會成真!!!
我也像宇宙許ㄌㄍ願~~
我要黃金單身漢
哈哈
超白痴ㄉ阿
ㄟ ...  不瞧不起我喔!!
每天逛科學園區逛一圈!!
有一天也會遇到ㄉ對吧?!

下午唱ㄌ歌跳ㄌ舞
重要ㄉ是我看到蔡依林演唱會ㄉDVD
裡面他說ㄌ很多ㄉ話!!!
有很多ㄉ感動
他說 ....
他犧牲ㄉ 家人 朋友 愛情
只因為他喜歡 表演 跳舞
因為這ㄍ舞台不會等他5年10年
所以他不能讓自己在原地不動
就算練到腳破皮 流血 淤青 摔ㄌ幾百次
他也一定要成功
雖然挫折留下ㄌ眼淚 那也是跟著汗水一起留下ㄉ眼淚 不甘心ㄉ眼淚
因為他是這樣的努力
當他覺ㄉ這表演是完美
卻被別人發現缺點  他會更難過
因為他竟然沒被發現
永遠都要保持130分

造勢結束ㄌ~~
雖然很累
但卻收穫很多!!! 
我還抱怨什麼 天生就健健康康 ..
我還難過什麼 連100分都不到 ..
這樣ㄉ我應該更加努力才是吧!!
哪還有時間想有ㄉ沒ㄉ


團結就是力量
夥伴們 再多ㄉ困難再多ㄉ風雨  我們一定可以度過ㄉ
5月  加油吧!!
不管為ㄌ什麼 聚餐 休假 賺錢 旅遊 還是 ...
我們向宇宙許過願喔
我們一定會 美夢成真 心想事成 ㄉ 對吧!!!

上一篇:鐵打ㄉ...

下一篇: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