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16:55:5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05..101/10/13


顆顆,,這不是我現在的照片喔~
原來我美麗的中分髮型已從2012.2到現在了耶~~

說好的高雄行一直都沒po文,,哈哈~
這禮拜一個人在宿舍悠閒,,就花時間來琢磨琢磨唄!!

我們那時真的很突然的就說要去高雄玩~
因為姑姑住在那裡,我們很久沒去光臨了,,所以,說出發就出發囉!!
下午四點多搭和欣客運往高雄前進~
晚上十點多到了高雄,,竟然開始下起小雨,,可是姑姑還沒來接~
我們其實很狼狽耶......><


休息了一夜,,早上八點多起床~
我們到了"大鵬灣"~~((歡呼


花圃裡種滿了這繽紛顏色的花~


太陽好大好大,,我們都睜不開眼睛了~
大家就把目光放在我們身後的美麗背景吧!哈哈



母女倆好少拍照,,因為這種一起出遊的日子也很稀少~
所以趁這次遊玩,,多拍一點囉!!


我們稱為黃金鐵三角,,全是小羽寶的搞怪傑作~~@@


都來到這兒了,,不踩一下天鵝船怎麼行呢,,是不?


看得出來這三張照片的不同嗎?!
第一張是我奮力的踩,,兩位妹妹翹著二郎腿休息中~
第二張和第三張換成小羽寶和小牧~


可愛的小花兒~讓我拍一張留念~>///<


Lunch Time~
我們在"萬三小吃部"~
人群滿滿滿耶!我們等了一陣子才有位子坐~


這是自助式餐廳,,每一盤菜大多是一百元,其餘比較貴的菜會有標價~


魚翅羹湯、炒這菜..口感很奇妙...、糖醋排骨

糖醋鱈魚、炒蝦、花枝丸

炒高麗菜、蔬菜花枝捲、不知鴨還是雞的肉

紅心芭樂、味增魚湯

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而且人很多,很吵,很熱,很髒,很亂...
但很有台灣辦桌的fu~很熱鬧!!

吃完午餐之後,,
買風箏買風箏~!!
我從來沒有放過風箏耶~~((歡呼

我們在"旗津採風大道"~

其實....很有多風箏卡在小風車上面喔~!!


看我奔跑奔跑奔跑~~哈哈哈
我們最後有放的很高很高喔,,因為有好心的阿媽來教我們~
最右邊那張是我們的阿媽,,不是好心阿媽喔~顆顆


海風很強~
可是一直拍不到海浪潑上來的那一刻~
請自行想像囉!


月色越來越暗,,我穿裙子,,其實蠻冷的,,哈哈~


遍地的落葉,真的很美~

以為在拍MV的母女檔~哈哈


午餐吃太飽了~
所以我們晚餐在"品元糖口"吃冰~

So Sweet~♥


硬要留個紀念~顆顆

回到家後,,我們姐妹仨人,,聊天聊到睡著~
等到隔天起床已經中午十二點了~哈哈
我們去吃下午茶 in "大八日式自助餐"~

會去吃大八是有原因的~
可以去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erry10443/post/1322809400
(詩涵日記 by 697..101/3/3)
因為那次的小強事件,,姑姑很堅決的說一定要帶我們去吃一次大八~


我們雖然有預先訂位了,但是到了餐廳後竟然還是要先拿號碼牌,
排隊依序進入餐廳~
所以這些
人潮滿滿滿,,很多都是拿著號碼牌的預定客人...
等到坐定位也有半小時了~


小雞腿、義大利蝴蝶麵、薯條炸蝦

酥皮濃湯、煙燻豬肉片、蒸蛋

蝦(小羽寶的擺盤)、蛤蠣、雞心(我的最愛)

燒賣、蛤蠣湯、養生小火鍋

豬肉捲、豬肉小火鍋、甜點系列

蛋糕、果凍

沙拉、冰淇淋

其實我覺得和"饗"差不多~
只是大八菜的樣式比較多樣~
都很好吃囉~~

in "馬卡道意象雕塑"


小牧的咕咕雞,,小羽寶的大鵬展翅~哈哈

in "駁二藝術特區"

下地鐵站囉~

超人小羽寶!!單手擋住火車!!

 
街頭藝人很愛搞怪耶~!
竟然敢ㄎㄠ我的頭!!


很美麗的相框~


用鐵片做成的樹,燈光打下來,,真的好美喔~

晚上in 愛河 


夜景很美麗~
散步很悠閒,很舒服~


我這兩位妹妹特地跑去跟街頭藝人搶飯碗~
趁他去休息時站在他的小箱子上搞怪~


結果他回來看到,,竟然還坐在旁邊看她們胡鬧~
快笑死我了~

很開心的高雄兩天一夜捏~~
現在回憶,,讓我好想重新回到那兩天~
期盼未來的不久能夠再次擁有如此美好的假期囉~~^^

死黑豬 2012-10-13 17:15:01

高雄真美,年輕真好!

版主回應
顆顆,,聽到"年輕"這兩字,,心情真好~~~ 2012-10-13 18: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