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22:38:05詩涵baby

盲點





By 周筆暢

眼睛太過挑剔 只在乎眉間距離 卻看不清靈魂風景
噪音太過擁擠 得不到瞬間空隙 去聆聽內心的回音

來不及看清晰 你和我之間問題

擅自歸咎於命運的過 在不停重犯你的錯
對別人目光太過顧及 沉淪於外在的虛無

小心這危險的圈套
讓愛情失去了信條
這邏輯荒唐又可笑
我不要一味迎合你的假動作

OH~
虛榮的消耗 無非都是徒勞
OH~
膚淺的擁抱 感受不到心跳

來不及看清晰 你和我之間問題
擅自歸咎於命運的過 在不停重犯你的錯
對別人目光太過顧及 沉淪於外在的虛無

小心這危險的圈套
讓愛情失去了信條
這邏輯荒唐又可笑
我不要一味迎合你的假動作

OH~
虛榮的消耗 無非都是徒勞
OH~
膚淺的擁抱 感受不到心跳

愛得徒有其表
謊言注滿腔調
光鮮冰冷擁抱
完美空虛微笑

來不及看清晰 你和我之間問題
擅自歸咎於命運的過 在不停重犯你的錯
對別人目光太過顧及 沉淪於外在的虛無 (沉淪外在虛無)

OH~
虛榮的消耗 無非都是徒勞
OH~
膚淺的擁抱 感受不到心跳

愛得徒有其表
謊言注滿腔調
光鮮冰冷擁抱
完美空虛微笑

上一篇:等你的季節

下一篇: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