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3:48:5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67..100/7/9

禮拜三和媽咪逛街去~

買了很有趣的東西~

以後以後,,我可以變捲髮妹了~HaHa

我媽咪說很好看,,>///<

我自己看久了,也越看越好看了~~

哈哈哈哈  O(^口^)O


因為我的設計師禮拜五才有上班~

所以找人陪我去,,找了好久~

終於!!

雅,,我的愛~ 答應陪我了~

好開心!! 好感謝!!

 

所以所以,,

禮拜五和雅約會去~~^^

中午去吃"貝殼灣"~

我想....我以後可以吃起司了耶~哈哈

我要繼續努力一點一滴的嘗試~

茄汁焗烤飯~好好吃喔~!!

我們家雅說,,我很難養~

其實,,最挑食的是她~~顆顆

 

時間過的好快,,吃完飯都兩點了~

好久不見了,,可以聊好多好多~

雅說我變成熟了~!!

就算只有一點點成熟,,我也很開心~

 

顆~我終於剪頭髮拉~

以後我是旁分隨性捲髮妹!!哈哈

謝謝雅陪我剪頭髮~!!

 

之後~當然是,,逛街去拉~♥

說要買牛仔褲的是我~

結果結果,,買衣服的是雅~

但是,,後來後來,,

我也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裙~

超超超好看的~!!

好開心可以和雅約會~♥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