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0:22:4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59..100/5/14

行政選習開始也已經有兩週了...

我該說什麼呢...ˊˋ

繼續加油囉!

 

上禮拜四,,因為園所規定要體檢,,

所以和小寒寒、兔兒一起去醫院~

我想說,既然要體檢,乾脆把我想檢查的都檢查一遍~

所以抽血,我就抽了四管(?!)

抽血前我一直都很緊張呀~

然後,終於輪到我了....

我:.....(抖抖抖

男護士:妳不要緊張,放輕鬆~待會要吸氣喔~

我:什麼時候要吸?(抖抖抖)

男護士:我會告訴妳~

我:你什麼時候要戳進去?(抖抖抖)

男護士:我會告訴妳~吸氣~

我:(用力吸)

男護士:(戳)

我:(瞬間飆淚)OS:你騙我!!!你沒有告訴我!!!!!

在換管期間...

男護士:妳以前有抽過血嗎?

我:(點點頭)(還在飆淚)

男護士:妳以前也是這樣嗎?

我:(點點頭)(依然飆淚)

終於結束了~

男護士:妳去旁邊冷靜一下...(汗顏)

顆顆~我還是很怕咩....

幸好我體重過輕不能捐血,,哈哈~

 

禮拜五,,和皓皓媽咪見面~

好久不見,,好開心唷~

謝謝媽咪陪我去吃鐵板燒~~

想吃很久了,,我覺得很好吃呢~哈哈

能夠一起吃飯聊天、逛街~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約會~happy ♥♥

 

上禮拜六,,陪小羽寶去考英檢複試~

我自己一個人待在休息室看電影~(有小B真好!)

小羽寶一考就是考一整天,,中午去吃飯~



小羽寶的咖哩豬排飯和我的咖哩豬肉燴麵~

都是六十元~還算便宜,因為很大一盤~吃超飽的呀~

下午小羽寶考口說測驗,,結果竟然機器壞掉....ˊˋ

等回到家都七點多了...真是無奈耶

 

隔天換我考英檢複試~

我很盡力了~祈禱我會過吧~~!

考完試之後,,就是吃大餐的時間拉~~

為了慶祝母親節~我們去吃"米多麗"~

桌上放著小火鍋...想吃...可是還沒滾~

握壽司系列~玉子燒好好吃~!                      鮪魚沙拉壽司、龍蝦沙拉壽司

其他的我都沒吃...因為我不敢吃芥末~       也是非常的好吃呢!

太子花枝丸揚                                          紹香玉冷蝦,,真的非常的新鮮~

                                                             很甘甜很好吃~!!

什錦玉子蒸蛋~                                         七味豬肉串~

                                                               醬料搭配豬肉,,好推薦~很好吃!

庭園優格生菜沙拉~                                  刺身系列~

                                                              我是第一次吃生魚片,軟軟嫩嫩的口感~顆顆

鹽烤奶油杏鮑菇~                                     綠釀蒜蓉豆腐~

很入味,,好吃!                                          醬汁很不錯,可是一咬皮和豆腐分開了

薑汁豬肉燒~                                            和風洋芋薯條~

我非常的喜歡~肉很嫩,好好吃!

鮮魚天婦羅~                                               細雪柚燒秋刀魚~

和風鐵板牛肉燒~                                      野菜天婦羅~

GOOD~!

手捲系列~                                               卡滋炸豬排~

沒什麼味道,,還好~                                    非常推薦!!真的好好吃~!想到都流口水了~

炸蝦天婦羅~                                             香烤椒鹽魚下巴~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炸蝦~!!GOOD~

黃金海鮮捲~                                             冷奴芙蓉豆腐~

有點辣辣的~~很好吃耶~!

咖哩雞肉烏龍麵~                                               

超級辣~我無法接受~

 

花生煉乳炸麻糬~                                       熱紅豆湯~

我不喜歡~                                                 很好喝,,雖然很飽,但我還是喝光了~哈哈

 

晚上還有兩個蛋糕~

很幸福的母親節耶~

雖然我不是母親,,,哈哈

 

還剩下十八天...

我要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