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2:10:44詩涵baby

比較愛



By 粱靜茹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
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是否該提醒你祝我生日 更快樂

別點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情人節的花 你送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 多誠懇

只要能笑一笑抱著你 感 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一個謊 說得甜美
兩個人 都忍不住傷悲

別點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你生日那夜 你留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 多認真

只要能笑一笑抱著你 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一個謊 說得抱歉
我知道 你比我更可憐

就算我笑一笑 得 不到 你的安慰
我情願 比較愛你一點
我不要背著你 說那些 壞的預言
戀人啊 都不准流淚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
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電話那頭你說 你是 愛我的

上一篇:時間倒轉

下一篇:他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