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2:57:5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33..99/11/8

不知不覺...十一月就到了~

最近很忙碌~沒有時間打網誌...

現在來新增一下好了^^

 

我們走在校園中...

總是能不經意的發現...

可愛的昆蟲動物們~^^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認識認識他們~

黑色的大蝴蝶是"烏鴉鳳蝶"~ 很美麗吧!

至於躺著的那位...很不幸的,牠已經上天堂了~(默哀)

甲蟲先生休息的地方不太理想...

所以等我們一走過,就隨即聽見後面的小姐們尖叫...

然後放學時,,甲蟲先生已經消失了....(不知是不是被踢走了...)

小青蛙的名字叫"白頷樹蛙"~

牠很乖噢,,都靜靜的讓我拍~乖孩子^^

以後再繼續新增囉!

 

雖然課業上的忙碌,,讓我無法打網誌

但是,,課堂上也是會有新鮮事~

  

體育課我們這次到了體大的射箭場,,

看看我的英姿,哈哈

我們的目標是要射中這隻山豬~!!

顆顆,,別想太多,,豬身上的箭,不是我射中的~~

我沒有這麼厲害拉~~哈哈!!

男朋友、小寒寒都有射中,,超厲害的阿~!(掌聲鼓勵鼓勵)

 

小寒寒很愛很愛小熊維尼~~

但她殊不知...

其實她的維尼,,是隻暴力熊!!!!!!

看牠手拿凶器~~!!!

不要以為牠可愛,,牠可是很恐怖滴!! 哈哈哈

 

上禮拜四拍的~

這是自動販賣機,,小蜘蛛是在櫥窗裡面,,

但是我太想拍了~

而且新相機好棒,,所以拍的很清楚~!!

很佩服自己呀~顆顆 連網都拍到了~!!

那天晚上,,

陪男朋友去看醫生~順便在外面吃飯~

男朋友的乳酪鍋~~牛奶味^^ Good!

我的....麻辣鍋?!  

顆顆,,是番茄鍋拉~~很好吃呢!!^^

哎呀呀,,

很久沒有一起出來吃飯的感覺,,哈哈

 

很好~

又要繼續忙碌了...

祈禱....讓我和小寒寒找得到我們的指導老師吧!!

藍貓眼 2010-11-09 00:40:32

大自然小動物感覺好可愛,我愛鳥鳥,躺著的那位...

天冷了吃鍋是很幸福的事情^^

晚安囉

版主回應
顆顆,,對阿~
我特喜歡小樹蛙的~~^^

躺著的那位....((默哀))

顆顆,,對呀~
吃火鍋,,好溫暖呢!!^^
2010-11-09 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