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0:58:0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27..99/9/28

剛開學沒幾天,,

這禮拜開始是正式上課,,漸漸的都要上軌道了~

 

禮拜一的課,,好像都很無趣~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漫長的一天阿~~

(結束)

 

接下來呢~

跟各位介紹我的新寶貝女兒們!!

要感謝小寒寒小姐,,這是她送給我的寶貝們~!!

超開心超驚喜的阿~!



是不是超級可愛呀~



這是雙胞胎姐姐~

身穿紅色小洋裝,並配上可愛的大蝴蝶結~

天真的眼神,俏麗的短髮~

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呢!! ^^




這是雙胞胎妹妹~

身穿亮麗的兩層式圓點小洋裝,並配上可愛的小圓帽帽~

無辜的眼神,櫻桃小嘴~

是不是非常的惹人憐愛呢!! ^^

 

我四位寶貝的女兒們~

當然一定要一起照張相囉~

看著她們,,我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超級可愛的寶貝女兒們^^

(由左至右→雙胞胎妹妹,二女兒,大女兒,雙胞胎姐姐)

 



吃飯飯時間~~

顆顆,,特地跑回阿媽家,翻出以前小時候的玩具,,

看著咖哩飯,炸蝦,拉麵,我都餓了~哈哈

 

以後要帶她們出去玩~

拍很多的照片,顆顆

o(^口^)o



禮拜六,,

很早起床,陪小羽寶去考英檢複試,,

陪考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

考試的時間長,距離考下一科的時間也長,,

我們等的都睡著了~

考完後都十二點半了~

午餐去吃"饗 日式百匯" ~

噢噢,,好像改名叫"饗 食天堂"了~

原本很想把我吃的照片都放上來...

可惜,官方網站上沒有全部的照片~

一開始吃了古早味炒飯,燻雞野菇麵,義式番茄麵包,百合鮮蔬沙拉


金磚鮑魚


菠菜龍利魚

第二趟,,吃了火腿燒賣,小湯包,柳橙汁




炸蝦

四季豆,竹筍排骨湯,奶油蔬菜濃湯

接著吃

乳香鳳梨燒,香煎雞腿排,

炒高麗菜,

檸檬起司,柳橙戚風蛋糕...

吃到這邊肚子已經很飽了~~

後來還吃了冰淇淋,,草莓,芋頭,薄荷巧克力~~

粗體就代表我很愛~很好吃!

從一點半吃到四點,,一個人六百多~

一定要吃很多很多,,回到家,飽到不行,,晚餐都不用吃了~~

 

姑姑很推薦~!!

養生蔬果湯

小羽寶拿了一堆甜點...



很滿足很滿足的一餐拉~~哈哈



和小羽寶 (笑)

我是傳說中的小羽寶 2010-10-03 00:56:49

哈哈!
阿姊仔~
來~
親一個(>///3///<)

希望我英檢可以過^^

版主回應
嗯嘛嗯嘛~

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明年我一定一次就考上!!
哈ˋ哈ˋ哈ˋ
2010-10-04 17: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