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5:11:57詩涵baby

花蓮遊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我七點半就起床了~

刷牙,化妝,之後大家也都起床了~

準備好後,八點半出發到民宿吃早餐的地方~

對了! 還沒介紹我們住的民宿~

"坐看雲起" 這是他們家的名字~

早餐都是現作的,,老闆娘等我們到了之後,,才開始煎蛋和火腿



還有土司,沙拉,以及咖啡,冬瓜茶,豆漿,柳橙汁,四種飲料任君挑選^^

老闆娘有養狗狗,,其他客人也都有抱著狗狗,,

我想這是一家,可以帶寵物一起住的民宿唷~!

 

吃飽飽後,,九點出發去太魯閣~

搭乘計程車,是女司機,,

我們接送都是包含住一起的唷~^^

第一站:太魯閣遊客中心

我有帶著我家的兩位寶貝女兒一起~

所以我都忙著幫她們拍照,,哈哈

門外往上看的風景很美麗,,想用相機拍可是太廣大,很難將全部的面貌紀錄下來,,

 

第二站:砂卡礑步道



階梯往下走,就是步道了,,

沿路的風景都很美麗,眺望是山,俯瞰是溪流,,

偶爾還會看到有人在溪流邊玩耍,,天氣很熱,我們都好想下去玩水~

走了十分鐘左右,我們就在休息的地方停下,,

聊天,拍照,錄影~顆顆,,我們都累了!!

兔兒說,這就是都市俗,,哈哈

因此我們就往回走了~!

 

第三站:燕子口

燕子口外有一座很長的吊橋,,

女司機介紹說,這是通往山裡面,,只有原住民打獵用和擁有通行證的人才可以進去~

限乘載二十人,,很想走看看,,哈哈

燕子口的設計是像隧道,,裡面有挖空的地方給我們觀賞,,



有溪流,岩壁,,依然很宏偉,寬闊~

 

第四站:天祥

這是我們吃午飯的地方,,

這裡餐廳價位都很高,至少要五六百,,

老闆娘已經事先跟我們說過,所以我們有準備泡麵和摩天倫餅^^



話說,,前一天再7-11買泡麵的時候,,我們也是挑了很久,,還找了買三送一

結果拿去櫃檯,店員竟然說沒有這項優惠,,

最後,,阿珊兒就把買三送一的那個標示拿下來給店員看,,店員也驚訝了,,哈哈

在天祥遊客中心充泡熱水,坐在涼亭裡吃~

別有一般風味,,風超大,所以不會很熱~^^

吃飽後,,天祥有一座寺廟,,但是需要爬很高的樓梯,,我們累了~

所以我們在下面晃晃,拍照,就坐上計程車了~~

 

第五站:綠水步道



路程有兩公里吧~

我們必須走到終點,,不能偷懶~

一路上的地面都是頁岩,還有碎石頭,,有點難走~

是一整天裡最累的步道,,我印象最深刻了~

我、兔兒、阿珊兒都不是穿球鞋,,所以都走的腳很痛,,

男朋友穿球鞋,健步如飛,,哈哈

蟲鳴鳥叫,,走在森林裡的感覺,,其實是很棒的!!^^

 

第六站:岳王亭



是一座很長很高的吊橋,,限乘八個人,,

但是有一群像大學生的人,,一直擠在那邊,,很討厭~

橋下就是溪流了,,有很多大石頭的那種溪流,,而且又很高

男朋友說:不要往下看!!

被她一說,我就下意識一看,顆顆,,因為太高了,害我罵了很多次幹~哈哈

 

第七站:長春祠

先走過了長春橋,,底下的溪流風景很漂亮,,



接著就進入了像隧道的地方,,裡面有功俸三座神像,,

神像下方的一大片石面,,寫的是因修築橫貫公路殉職的員工名字

穿過了"大魯長春"後,,就是長春祠和長春飛瀑,,真的很美,,

我有錄影,沒有拍照,,

我們就坐在亭子裡休息,聊天,拍照~

 

第八站:七星潭

是我最喜歡的海邊!!

有很多的攤販,,我們有買大腸包小腸,,很好吃呢!!



坐下來,邊吃,邊看大海,,真的很幸福耶!!

突發狀況是,下起了雨,,所以沒有走到沙灘,,真是可惜~~

 

五點多我們就回到了民宿,,大家都累了

所以就小憩一會兒,,決定七點起床出發到南濱夜市~

起床後,,老闆娘載我們到公正街,,我早就想吃周家蒸餃了,,

所以和兔兒兩人買了蒸餃和小籠包,,男朋友和阿珊兒也是~

老闆娘就等著我們,,買完後才出發到南濱夜市~



南濱夜市主要是賣吃的和玩的~

阿珊兒終於吃到她想吃的糖葫蘆了,,恭喜恭喜

我有玩射飛鏢氣球,五顆射中四顆耶,超佩服自己的阿!

兔兒有玩用槍射氣球,射中了兩顆,,不知道裡面到底有幾顆子彈~

男朋友、兔兒和我,玩了撈魚,,可惜一隻也沒撈到,,這不是我的強項,哈哈

烤鳥蛋真好吃,,而且原本沒有客人的,因為我一買,客人爆增耶!!

老闆應該要感謝我的,,顆顆

是說,,南濱公園可以看海,,可是因為是晚上,,

什麼也看不到,,倒是很多人在放煙火,,真想玩耶~~

 

第二天的行程,,是很耗體力的,,

因此我們決定早早睡~~

十二點多算早了拉,哈哈

期待第三天的行程芭!!

2010-08-26 17:54:50

好好喔 我也想去花蓮玩... XD

版主回應
顆顆,,妳去押~

真的很棒唷~
記得去吃我介紹的食物!!
2010-08-27 00:18:09
好攝客-------小煌 2010-08-24 23:25:57

看起來不錯的旅遊~

版主回應
恩恩,,真的很棒唷~

超開心的!!
2010-08-27 0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