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21:47:56詩涵baby

百萬殺人實驗

繼續我看的~第二部電影

"百萬殺人實驗" The Box








電影剛上映時,,我就很想看~

看他的預告,總覺得肯定會很血腥暴力~

沒想到實際上的內容,卻不怎麼討喜...

 

"按下按鈕,會有兩件事發生,

得到一百萬,

在某個角落,你不認識的陌生人會死掉"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按還是不按??

 

這部電影代表著對人性的試煉,,

可是被導演拍的..讓我越看越不懂,,

好芭,我不是聰明的孩子,,

但是,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按下按鈕,,

因為我無法忍受良心的譴責,"我殺了人耶!!!"

 

我發現到奇怪的一點是,,

按下按鈕的都是老婆,,

而最後竟然要老公選擇殺掉老婆來拯救自己的孩子,,

老婆自殺不行,一定要由老公來開槍..

問世間有哪個老婆會願意讓自己的孩子永遠又瞎又聾?!

所以,死的一定是老婆..!!

拜託,,!! 我們女人怎麼這個可憐阿!!

為什麼演殘障的是女人,死掉的也是女人...ˊˋ

而最無辜的是什麼也不知道的孩子...

他接下來的生活,是媽媽上天堂了,爸爸被關在監獄裡...

 

送盒子的人,,

對老婆說了,,

"按下按鈕,就是一個錯誤,不該按下按鈕的"

還說什麼,我原本對你們還存有希望,沒想到你們還是按下去了...

放什麼馬後砲嘛!! 討厭鬼ˋˊ

 

看的霧煞煞...

是"國王的新衣"

聰明的人才看的懂

我推薦給聰明的人看~~

上一篇:第十四道門

下一篇:蘇西的世界

2010-08-09 22:37:48

聽你這樣說 感覺真的很難懂..
剛上映時 我也好想看 好險沒去浪費錢噢噢!!

版主回應
顆顆,,
妳可以找看看pps有沒有,,
看完記得告訴我感想 :D
2010-08-10 21: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