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0:35:0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08..99/7/15

今天,,

很早就起床~~

然後,,

和小羽,,

出發去游泳池玩水~~!!

 

顆顆,,

很久沒去了,,

一進去,都忘記要先拖鞋,,還被工作人員提醒,,真是害羞 >////<

我的泳衣,,一直以來都是那一套,,哈哈

到戲水區發現,,牆面的圖畫有變~~

 

是海綿寶寶呢~~

而且而且

 

有超可愛的小皮唷~~

我好喜歡,,還有跟牠拍照~!!^^

我們玩了好多次的滑水道,,

從小的玩到大的~~

好懷念以前不敢玩的時候唷~

顆顆,,

 

因為是暑假的關係,,

所以游泳池都是游泳班的學生在上課~

但是,,我們還是有到那邊游泳~~

恩~~我的蛙式還是一樣的好,,哈哈

 

中午吃飯時間,,

嗑了一碗泡麵,,還有草莓綿綿冰~

冰是新出的~~

我最愛吃綿綿冰了~~ O(^口^)O

 

下午是SPA區,,

超舒服的阿~~

按摩著全身~~~我都快睡著了!

 

顆顆,,

夏天就是要玩水~

而且室內游泳池,,還不怕曬黑~~

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