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20:23:0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84..99/5/3

顆,,

很久沒有打網誌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有太多心情,可是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期中考已經結束了,,成績並不理想,,

果然,雖然四科,但也因為只有四科....鬆懈了...ˊˋ

過了就過了~

重新開始芭!!

和我的好室友小寒寒一起加油!! o(ˋ口ˊ)o

 

之前有過一次的兒童福利課的校外參觀,,

因為到了台北,,參觀結束後,,

六個人就在台北逛了起來~~

好笑的是,,本來說好一起去吃的蛋糕店

經過長途跋涉到了目的地,,六個人卻傻眼在那...

原來...那家店早已倒了....ˊˋ

大家當天都逛的很開心~

我們其中四人還組成了一個團體 "Beauti 4"

 

這就是我們四人的註冊商標~哈哈

由→分別是Beauti 4、 2、 3、1~ (^口^)

最後我們聚餐的地點是 "福勝亭"






很HAPPY的一天~!!

自己又買了一件新的裙子... O(>////<)O

突然想到,,

上上禮拜看了一部電影

"Jennifer's Body"

翻譯成 "辣的要命" or "珍妮佛的肉體" or "珍妮佛的屍體"

(已經找到海報..卻放不上來...ˊˋ)

 

兩位女主角都是最近出名的

一是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變形金剛" 的女主角

  

二是  亞曼達莎菲Amanda Seyfried,,"媽媽咪呀" 的女主角

 

 

劇情一開始,我以為只是高中校園的電影,,

結果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從"辣妹過招"變成"活人生吃"

這是大爆點!!

血腥的鏡頭還不錯,,雖然她撕裂人肉的那幕用影子詮釋,,但是喝人血那畫面很棒!!

 

梅根福克斯飾演珍妮佛,是校園人氣王,啦啦隊隊長

亞曼達莎菲飾演妮蒂,,是個平凡的高中女生,,

兩個不可能搭在一起的女生,卻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從這點上看,我就知道這齣戲有問題~哈哈哈

 

我好喜歡梅根福克斯用打火機燒自己舌頭的那一幕,,

舌頭焦了又馬上復原,還說了一句"I'm GOD."

正到不行阿~!!(我也有找到照片...但是不能放...ˊˋ)

人本來就很正,再加上電影的拍攝手法,梅根福克斯整齣戲都在放電~~

我都會一直碎碎唸說"噢,,好正好正~"

 

亞曼達莎菲的角色就很可憐,,

默默無名,最後男朋友死了,自己被關進精神病院,,

唯一的好處,似乎是得到了一點超能力~~有點瞎...ˊˋ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看~

沒有在台灣放映,,感覺有點可憐...

狂放電阿!! 受不了受不了~~~(>////<)

 

  
她其實身材也非常的好,,good good !!

 

請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