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6:44:3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67..99/2/23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

日子過的真快...ˊˋ

 

過年時,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晚上很晚很晚睡,和小牧,小羽聊天~

一起看電影"蜜月變奏曲" "聽說"~都好好看!

和家人的固定行程,逛淡水~

章魚燒 花枝燒 花枝丸 烤魷魚 大熱狗 都好好吃~

也買到了我可愛的女兒~^口^

和家人一起去唱歌~

雖然我沒唱到幾首,也貼了七百元,但是大家都很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和小羽一起逛街,,聊天,,拍貼~

真的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初四和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還是很以前一樣的各位,真好!^^

禮拜四和惡魔一起出去~

吃肯德基,聊天,,鬧鬧~

禮拜一和咖咖兒出去~

聊天~拍照~逛街~噢噢,,我好開心~

這麼幸福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好討厭好討厭~ˋˊ

 

剩下的這幾天~

我要盡情揮霍,

都不要睡覺好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