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0:53:1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65..99/2/10







禮拜六晚上和壞蛋去中原

吃飯 看二輪電影~

我們又看了一次"重案對決"

我們都發現~~~

第二次看,覺得比較好看耶!

哈哈哈哈

血腥的畫面即將上演的時候~我就會很興奮!

還下意識的拍手,顆顆~只差沒站起來了!哈哈哈哈

第二部片是"外慾殺機"

我對它的英文片名很感興趣 " The Other Man"

我們台灣人怎麼這麼厲害,如此簡單的英文片名,被我們一翻,格調連跳好幾級~哈!

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它的海報寫著"金獎導演最新驚悚力作"

因為它的驚悚兩個字,我想應該會很血腥暴力~

結果....完全沒有!而且也不驚悚~

但是,,整體上來看,還ok啦!

有一點點的小爆點,前面剛開始有點不懂,看到最後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最近真的很少玩電腦...

手機又沒錢...所以沒辦法約人...

禮拜一到禮拜五~

都宅在家裡~~

不知不覺 就要過年了!!

搞啥?! 我想跟朋友們見面拉!!

過年之後,,也就是初六之後,,

我的朋友們~有沒有空?!

告訴我嘛~我想妳們!!

雖然手機不能打但是可以收阿~~

我會用另外一隻手機跟妳們聯絡的!!

噢噢~~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