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2:49:0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59..99/1/16







我喜歡寫小文~

以前心血來潮,會寫在小本子上,

現在的腦袋,好像不會轉動了...

想要表達的,無法由文字傳達,

還是因為,沉重的情緒滿載,一時之間,什麼也寫不出

『空。』

呆呆的腦子裡,一堆豆腐渣混雜著那一個字~

想跟月亮上的兔兔借一下搗杵,

想說~搗一搗,會不會聰明一些?

 

寒假已經默默的開始了...

卻不怎麼開心了...

噢噢,,男朋友男朋友~~

禮拜二要和妳出去約會~

我們一起去剪頭髮,找Jerry~

想妳,想妳的笑容,想妳的聲音,想念和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要去說服妳媽媽,讓妳來我家住,,

我的大黑兔借妳抱! 顆顆~~

 

現在成績出來了三科

都有八十分,

但是有兩科的老師怪怪的...

明明就上課都在睡覺 可以拿到八十分

乖寶寶卻得七十六十,,

明明上課很認真 筆記做的很勤 為了和小朋友玩特地花了兩百多塊

結果卻只有八十二分,,

有想罵髒話的fu~

但是英文成績真的超開心!!

老師人真好!^^

當她的小老師,其實當的很開心!!

 

.......詩涵小札......

我說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已經很努力的嘗試,

因為我知道這是必須的,

所以,請不要用那樣責備的眼光看我!

 

我說過我討厭同一頻率的事物聲音,,

不停的重複,有什麼意義?

會讓我覺得煩,這已經從生理因素到心理層面,

所以,請不要用那樣責備的眼光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