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00:04:1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52..98/12/24







天氣變化大,,

所以,,

我感冒不是沒有原因~

這不能怪我...ˊˋ

所以,,

壞蛋,,

不要再說我皮在癢~

哈哈哈哈哈哈

 

禮拜三去吃火鍋~

我和小寒寒人很好,,

陪著我們的大壽星~

Hippo,Hippo,,不要哭哭,,

我們都很愛妳的!!

只為了要給妳驚喜阿~!!

期待我們這禮拜六的約會^^

抱抱~!!

 

好吧,,

我承認,,

家裡的新電腦真的不錯快,

但是,,

我還是想用我的小B~~>"<

眾人:多喝水...

我:不要拉!!←死小孩

哈哈哈哈哈

 

‧‧‧‧‧‧‧詩涵小札‧‧‧‧‧‧‧

淡淡的、知心的,,

其實我也知道不必須想這麼多,,

也知道自己不該老是朝那方面去想,,

但,,

我的這顆笨腦袋,,

就是無法停止思考~

 

如果說,從知心的變成淡淡的,,

那其中的差異讓我心痛得無法呼吸,,

那彼此之間的沉默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該如何去排解,,

 

正當我需要知心的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只要肯說,,

他們都願意聽,,

但,,

我卻失去了開口的勇氣,,

 

我不想讓一再重複的悲傷

成為他們的擔心

也不想讓一再重複的需要

成為他們的無奈

 

我不能說、不敢說,,

就連妳,

也都只能藉由這裡,,

告訴妳,,

 

我知道妳懂,,

所以,,

我才這麼愛妳‧‧

 

但其實,,

我好希望她也能懂,,

再次回頭看看我‧‧‧‧‧

我想對她說

妳知道,當妳從我身邊離去的時候,,

我都多麼的難過‧‧‧‧

妳知道,當我們沉默的時候,,

我都多麼的心痛‧‧‧‧

不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我還依然的在乎妳、重視妳

卻因為這樣的變化

這些關心,只能變成秘密‧‧‧‧

 

媽的!我好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