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7:11:0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43..98/12/1

不知不覺就邁進十二月了~

可以準備過年拉!哈哈

 

苦讀"零極限"

今天幾乎都在靈修..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任何時刻想到就對自己說這幾句話,

想驗證是否真的有改變的可能?

要對自己對別人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往外看的人,做著夢;往內看的人,醒著" By 榮格

 

藝術概論,看完一部電影"關鍵時刻"

從最初的默劇,改到至今已經是第八版了,

雖然老師說和原著差最多,

不合邏輯的漏洞也很多,

但是,我覺得不錯看,

承認自己沒有勇氣面對恐懼的人很多,

但是,承認之後,最後選擇勇敢面對的人又有多少?

 

籤王就是籤王,,

被抽到要去打躲避球,硬是拖著Hippo陪我去

她果然是大好人,哈哈

我們班第三名呢! 不錯阿!

今天很幸運,沒有被砸痛~只有輕輕的砸到腳一次~哈!

但是我們家的寶貝K被砸到頭,,

我的心揪了一下,噢,秀秀,我都心痛了!ˊˋ

 

噢,,

我好想看,好想看 Twilight-New Moon

Give me Money...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不惜一切代價,,

這個禮拜五,十二月四號,我親愛的朋友們,誰有空?



暮光之城-新月 Twilight-New Moon

 



愛德華 Edward (Vampire)

 



貝拉 Bella (Human)

 



佛杜里家族 (Vampire Family)

 



珍 (Vampire) 

達柯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飾演

我覺得她很可愛,很會演戲~

還蠻喜歡她的~

"槓上富家女" -不錯看,有感動的地方~

"魔法靈貓" -整個很瞎的一部片~

"夏綠蒂的網" -還不錯看,蜘蛛果真利害~

"移動城市" -恩...深深的有感受到她長大了~~演的很好!!劇情我也蠻喜歡的!!

 
移動城市的劇照



在移動城市裡的裝扮,很新潮~哈!

 




我覺得這張很好看!



飾演Twilight-New Moon 的珍

 

88 2009-12-05 20:17:51

有眼光阿,Dakota Fanning將是未來最閃耀的一顆巨星,她的演技太棒了,是天生來演戲的。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2009-12-06 0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