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2:47:34詩涵baby

十月十七、十八-迎新

 

 

其實早就寫了一些迎新的事,

但實在因為有太多要寫,緊接著的事情又很多~

就這麼拖到了現在...哈哈!

今天終於把照片都上傳好了,要去我的相簿看看唷!!

 

迎新結束了~! 鬆了一口氣,很開心!^口^

過程也很愉快,

禮拜五下午到了萬瑞,第一時間就先到了我們即將要入住的小木屋!

雖然跟我們第一次場勘的房間不一樣,但是,不要緊,我們都很隨意~!HA

等到男生都到齊後,就開會~

我們一直Re流程,晚上還練舞,睡覺時都很晚了~快四點多芭!

 

禮拜六,很不想起床,真的很累..ˊˋ

到了禮堂,就看到美宣組的貼海報,很漂亮,有好多氣球,好喜歡好喜歡!

我們女生組的一直想口號來迎接學弟妹

男生組都學我們的Nobody,所以我們學他們的Superman~HAHA

開幕式~有種回到高中時代的Fu,看到我家心愛的K在下面,我都害羞了..

營歌教唱,我,男朋友,Hippo,丁丁,在台上帶動跳,羅羅唱歌-再出發

哈哈,我們前一天才編好的,所以我一直跳錯,真是丟臉~>///<

團康遊戲,噢,我真的很緊張,沒想到上台之後,突然覺得,好像也還好,哈!

我做了好多次的M字腿....無奈耶!也很害羞!>///<

教舞時間,我很自私,馬上就跑到有K的小隊教~

我的Focus都放在K的身上,哈哈,其他人我直接忽略!

昌哲先生很討厭,,故意給我蹲下,噢,我覺得學妹們都在笑我啦!ˊˋ

營火晚會前的香舞,應該很成功芭!

拜火每次看每次都讓我笑了,之後男生說他們每次Re的版本都不一樣,更讓我大笑了!

表演舞,整個很趕,音樂還有出小差錯,

我和小毛毛兩個人笑到不行,真的,真的,很好笑嘛~~其他人都不懂我們的點..

但是,總體來說,我認為我們表現的超棒的!!大拇指))

雙人舞,我扮演男生的腳色呢! 還一次跟兩個學妹跳,哈哈

夜趴,很High阿!!

真是多虧學妹們,我們大家都有驚訝學妹們會這麼High~

我們這群女生也很High,一直跳跳跳叫叫叫,但,我不懂自己在High什麼,其實,哈哈

凌波舞很好玩~我們,丁丁,小毛毛,Hippo,兔兒,我,男朋友,羅羅,吳佳,八個人一起過,超強阿!!ˋˊ

回到小木屋,腳超痠痛的!!全身都很無力...我第一個洗澡!!(大笑)

哈~ 躺在棉被裡...和我親愛的男朋友聊天,真是開心,有愛心泡泡圍繞著我們~!

後來想說,等男朋友洗完,再一起聊...結果,我就這樣默默的睡著了 哈哈

Hippo說我睡著了,我還死不承認,哈!

 

禮拜天,和Hippo一起教學妹早操~

想說只要教就好,結果就當起主持人了...很乾耶..其實!

而且,才終於明白,主持人的壓力是怎麼一回事...ˊˋ

大地遊戲~我和Hippo閒閒沒事做..

就到處跑關,當狗仔隊拍照~哈哈

烤肉,很開心阿!

昌哲先生竟然叫我不要烤,說食物會變小!! 什麼鬼阿!

看到Hippo,竟然也說食物會變大!! 噢,真是傻眼了~0.0

我創造了一首屬於我自己的歌

"sherry sherry sherry sherry "

"pretty pretty pretty girl"

哈哈~猜的出來是什麼歌嗎?? 嘻嘻~

閉幕式的頒獎典禮,我都一直很想笑,尤其是頒到我們自己活動組的時候

那個禮物,一根棒棒糖,喝過的紅茶....哈!讓我笑了!

打水仗~

說激烈也不算激烈..哈哈 我只有潑男朋友一次,

但我還是濕搭搭...有個莫名的男子從頭給我灌水下去....ˋˊ

真是的...我根本不認識他阿!!

後來的我們很悽慘,濕著衣服撿破掉的氣球碎片...

濕著衣服走到萬瑞入口處旁的貴賓室...

真的不是我再說....好冷好冷...哈!

 

回程坐在遊覽車上...

好像沒有什麼不捨的心情

可是等到了長庚,下了車

就開始捨不得了~

回到宿舍,我們這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談天~

哈哈 聊了很多很多

從第一次和警大的男生們見面,到練舞,到迎新前,到迎新後

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不開心的,有開心的~

哈哈 等到成了回憶之後,,,所以有的不愉快都變成很棒的回憶~

我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迎新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