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1:52:54詩涵baby

碎裂,碎淚







把妳的心收起來,看看我,可以嗎?」沈捷眼中的怒火,讓她感到恐懼。

「你在說什麼?!放開我!」

 用力掙脫沈捷的手,她從不知道沈捷的力氣如此的大。

「我要妳回頭看看我!我不會永遠站在這裡等妳,妳知道嗎?!」

「捷...我...」沈捷劇烈搖晃她的肩膀,是否因為如此,所以她才唯唯諾諾,說不出話?

「涵,算我拜託妳,我才是妳的男朋友啊,我不要妳因為某個點想到他,就遺忘了我。」

 自以為早已復原的傷疤,沈捷的話如同鋒利的刀刃,狠狠的扎著她的心。

「我沒有!」她不承認,果斷的拒絕,忽略撕裂般的苦痛。

「妳騙人是對他的專利,不是對我!」

「我不了解...」她搖搖頭,試圖隱瞞即將落下的淚水。

「妳總是在面對他的時候,用謊言包住他也包住妳自己。」

 哭出聲來更顯的她的懦弱,於是,她選擇了沉默。

「請妳,試著去想,妳和他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沒有必要見面,沒有必要聯絡。」

「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你什麼時候看我主動跟他連絡了?為什麼你還要逼我?!」

 她抬起頭哭喊,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要諷刺她、強迫她?難道我隔絕的還不夠嗎?

 沈捷放下手,紅了眼框。「因為妳根本還忘不了他!」

「我說了我沒有!如果你還是硬要這樣想,那我想我們也沒有必要繼續走下去。」

 她撇過頭,生硬的擠出了這句話。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沈捷淡淡的問。

「什...什麼?」她愣了一下,沉思卻想不出答案。

「在我們分手之前,妳也該知道我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沈捷的語氣依舊淡漠,似風輕輕的掠過。

「是...是今天嗎?」下意識說出的疑問,她隨即感到後悔。

「也是我的生日,妳記得嗎?」

「我...」她無話可說,這次的淚是為沈捷而流,充滿不捨與懊悔。

「是!妳只知道今天是他離開妳的日子!但請妳也不要忘記也是妳答應跟我交往,利用我忘記他的日子!」沈捷冷冷的看著她。

「捷...我...」沈捷的痛苦傾洩,她的抱歉梗在喉嚨。

 沈捷深吸口氣,開口「我要去巴黎了。」

「什麼?」她驚叫。

「明天早上的飛機。」

「等等,捷!」她自責,自問她還想再挽留什麼?

「分手吧!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妳和他的回憶。」沈捷離去,她低下頭站在原地。

 蹲下,身與心碎成一地...

「我再也不會忘記了,今天是他、也是你離開我的日子...」

 

 

 

 

END

上一篇:男朋友先生

(悄悄話) 2012-10-31 08: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