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1:33:5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36..98/11/4

 

今天都是上一些不重要的課,,

一直一直都處在很想睡覺的狀態~

下午上的五餅二魚,

真的很佩服自己,亂講一通,

搞的對方也亂七八糟,就這麼pass了,哈!

 

最近的中午都是奶汁奶汁~

奶汁鮪魚麵,奶汁培根麵,奶汁蛋包飯~~

好好吃,我好喜歡!>///<

 

放一些提醒的字句,對我來說不知道是有用還是沒用

我只知道,看到的時候,心理的堅強指數,會稍微增高一點點~

 

.......詩涵小札.......

我並不打算開口問些什麼,所以請妳不要覺得抱歉。

我並不會因為如此而感到受傷,所以請妳不要覺得抱歉。

我承認多少會有影響,但那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所以請妳不要覺得抱歉。

 

我跟妳說過嗎?我第一次遇見妳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好強烈,

"我喜歡妳,我想跟妳做朋友!" 

這就是我那時心裡的OS,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

 

我承認,我一靠近妳,就知道妳情緒上有變化,

原先我不打算問妳,卻越來越發現,越來越沉重,

所以我只好開口,但並不一定要妳回答,

妳知道的,我從來就不是個會逼迫別人的人,

我會問,是因為我在乎妳,選擇權在妳,妳自己也清楚的。

 

我不要妳說抱歉,妳該多花點心思在妳自己身上,

我只要讓妳知道,妳身邊 有我,任何時候,我都很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