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6:55:5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17..98/8/22






星期二 
和寶貝K出去~

看到她 整個為之一亮!! 怎麼會這麼可愛 哈!

藍色的眼睛好漂亮 我好喜歡~! 害我有股衝動想要去買紫色的~~~

我終於剪了頭髮~設計師也問我 很久沒剪了吼~~ 哈哈 我害羞了

我們走了很多的路 也逛了很多間店  我買了兩件衣服~~都是骷髏頭的!

K說 我買的很迅速 看到 喜歡 就買了~  那是因為 很便宜 又很好看嘛~~哈哈

很高興的是~ 買了一雙跟高跟鞋 很好看!!

竟然有那麼小雙的 我好開心 在店裡我好激動

店員說 我適合黑色  K適合白色~ 我們倆是一黑一白 很不錯壓!^^

之後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我和K在一間店挑戒指挑了很久 終於 我說服了她買了那隻可愛的小貓咪戒指

付了錢之後 我們走出了店家 走著走著

我突然感覺怪怪的 為什麼我手裡握著東西

結果打開一看 哎呀呀! 我把那間店裡的某隻戒指帶出來了!!!

嚇了一跳 趕緊跑回去 還給老闆

真是的 哈哈 我真的很笨  (=口=)|||

K說我很誠實 我回她 因為我不喜歡那隻戒指

所以 如果我喜歡的話..... 哈哈  我才不會做那種壞事呢! 我是乖小孩~!!

 

星期三  和惡魔出去~

終於 我們一起出去了~ 我盼很久說 哈

陪我去看哈利波特  真的很謝謝妳囉~

其實覺得還不錯啦! 也有好笑的地方~

只是 可能太早起床 所以 前面部分 有點想睡覺 哈哈

十點五十分進場 一點半才出來~ 坐了好久 都覺得累了~

但是 很開心 我真的很想看 嘻嘻~

之後去逛欣雅打工的店 和K去的時候 沒有遇見她

帶惡魔去就遇見了~ 惡魔買了鞋子 也很迅速 一看 喜歡 就買了 ~

後來陪她剪頭髮~ 再次光臨 哈哈

因為中午沒吃 餓了 就去吃飯糰   很好吃 !

萱和謝娟來找我們  聊了一下天

接下來的時光

我們都在SOGO廁所渡過~ 哈哈 有椅子坐 還可以吹冷氣  很不錯呀!

打打鬧鬧 看卡片 我寫的很有感情吶!  惡魔寫的 廢話一堆 哈哈! 但是很好笑啦!

謝謝妳肯跟我拍照  真的是求了很久  哈哈!

要再見面  要很久以後了 會想妳的! 

 

星期四  本小姐的十九歲生日

本來要和璇出去 但因為媽咪要帶我出去吃飯 所以延了一天

我後悔了 真的  應該跟璇出去的

因為 我也沒有出去吃 太懶了 

最後變成我媽和我弟去吃火鍋   我在家吃泡麵

哈哈 我真的很懶 因為連續出去兩天嘛~~累了

宅在家看電影

"愛到底"  和 "死神的精準度"

前者是四部小品 集結成的電影

我個人比較喜歡 『三聲有幸』『華山.24』這兩篇~

『第六號瀏海』還蠻瞎的 周采詩很犧牲耶  哈哈

至於曾愷玹演的那一部 我絕對不是因為討厭她 而不喜歡  我是很有原則的

只是單單的覺得 沒有什麼重點 就結束了 很無聊~~

後者 我原本以為會很悲之類的 結果沒有

金城武飾演死神 身旁都有一隻狗陪著 他和狗可以心靈相通

看著那隻黑狗 我就覺得很討厭 為什麼不是貓呢? 哼!

劇情一直以來都是走陰暗路線

因為金城武這隻死神 只要工作的時候  (他的工作是裁定那個人該不該死)   都是下雨天

所以 躺在沙發上看著的我 默默的就睡著了....

但後來我有醒來 完完整整的看完~

結局有爆點  還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