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3:33:19詩涵baby

崖上的波妞 ღ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ღ 真愛來臨

昨天姑姑們回來~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晚上 全家出去吃飯~

噢~新開的餐廳 超多人 食物都還不錯吃

鳳梨蝦球 好好吃~~ 沙拉也好好吃~~~

吃的好飽~大滿足!!

很久沒有一起去餐廳吃飯了~~^^ 真是多虧了我的生日 哈!

 

活死人之日

真的是不錯看~ 之前有看過一點點

昨天重頭看到尾

他們被病毒入侵的時候 跟破天荒好像 都定住不動 好好笑

看了這麼多喪屍片

這是我看過的片子裡面 跑最快的喪屍耶!!

超厲害阿!! 還可以跳上跳下 超屌!! 佩服佩服~!!

 

待在家裡 看了很多片子

崖上的波妞

我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家人都不喜歡

我媽竟然說 這跟智商有關係.....

我真的覺得不錯阿! 哪會沒有劇情~~

至少...至少 波妞很可愛!!!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我覺得還ok~

男女主角都還不錯看~

有些議題 我覺得很認同~

不過,,有一度想要睡著 哈哈!

真愛來臨

男女主角我都好喜歡!!

安海瑟葳 好正!!

詹姆斯麥艾維 好帥!!

劇情也很棒~~

因為這部片子 看了傲慢與偏見

覺得還好~

雖然說是名著 但是...

女主角也太快就愛上男主角了芭

原本很討厭他的說~~

咆哮山莊 是我的下一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