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0:31:3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10..98/7/26






星期五和Honey去打工~

應該說 去Honey那兒打工~

因為是早上 所以 工作時~一直打喝欠 好想睡好想睡

後來 打洞的時候 我負責整理袋子的時候

老闆對著我說 十二點半就可以走了  那時 我正在打瞌睡說....

我抬頭 一臉茫然 她也愣了一下

哈 真是不好意思~~>///<

Honey專車接送 真是辛苦妳了 感謝妳~^^

 

很久沒有玩電腦了~

今天上線 Hippo就說等我很久了

真是讓我害羞~>///<

明天....噢 不對 已經過十二點了 今天~ 要和Hippo去約會~

很期待!

二十八號 要編舞&練舞 加油了!!

上次的二籌 不是二籌  對我來說 重要的是練舞

噢噢 真的很不ok

我要努力 真的要努力.....ˊˋ

天靈靈 地靈靈  讓我的肢體殘障痊癒了好嘛?

 

昨天把暮光之城-破曉 看完了~

真的真的好好看~

沒有完結的感覺~

前幾天得到了暮光之城全集的原文版~

暑假過後 我的英文 一定會因為Twilight變強~哈ˋ哈ˋ哈ˋ

 

"很愛很愛你"

真的 好好看~

孔侑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