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2:25:59詩涵baby

新娘大作戰

今天早上九點多被雨嚇醒...

突然下起大雨,都噴近我的房間

在睡夢的我還以為自己要被淹沒了呢....

真是嚇死我了~

 

下午看了"新娘大作戰"

感觸很深...

很羨慕有那樣的友情存在

哭?! 倒是還好~

不過我對膚色那台機器很有興趣耶~

用噴的就可以啦!

那...>///< 

我想白一點~~~嘻!

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

很正! 我個人還蠻喜歡她的!

麻雀變公主

 

麻雀變公主2

 

麻辣公主

 

穿著PRADA的惡魔

 



新娘大作戰

 

都很好看的電影,我還蠻喜歡的!

但純粹是為了看安海瑟威啦!

上一篇:活死人之日

下一篇:決戰末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