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51:23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97..98/6/7




某天和屏屏走去上課時~

下起毛毛細雨

要過馬路時

我拉著屏屏喊:衝阿~~~~

兩人跑著幾步

屏屏就說:好了好了,意思意思衝一下就好

哈哈哈~我一直笑

還意思意思咧~~撲!

 

上禮拜體育課考壘球

嘻嘻 考過了 整個很開心!!

下課之後 就趕去上五餅二魚

很早到 但是被叫出去

因為我們沒有報名 要先上報名的進去

直接把我們的名字劃掉...很殘忍..(><)

最後,,整個很猛 當場再開一班~

不過,是中師上課  我想給外師上耶~~~可惜

 

天氣很難預料,,,上禮拜回家,下大雨

結果回到家之後,

大晴天阿~

但我幾乎都宅在家~

用PPS看Coffee Prince 真的很好看!

之後看鋼鍊  個人覺得很跳tone  哈!

 

星期六 晚上 七點到桃園開會

端陽邀月~

我 兔兒 Hippo 三人吃兩份餐

很飽~!

路上經過看到張芸京改版

噢噢 我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啦!!!!

 

今天五點半 桃園光南  張芸京簽唱會

我沒有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啦!!

 

其實~"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還蠻好笑的阿!

我蠻喜歡的~

 

為什麼每次回宿舍

撘到的車

都會有怪怪的人....

今天後座有人狂吐..

我們都傻了...

原來 一開始的嘆氣 是在給我們警告 要我們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