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42:49詩涵baby

黃金羅盤 ღ 閃靈俠

"黃金羅盤"

哈 我最近真的都在看影片~

我好羨慕他們的世界

每個人都有一隻守護靈在身邊

不管是大人小孩 都有耶~!

而且 萊拉的守護靈 變成貓咪時 超可愛的阿~!

有續集呢~ 既然都看了前段 我就想看結局了~~~

 

 

今天看"閃靈俠 The Spirit"

為了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而看

至於劇情嘛...

該怎麼說才好

不是我很欣賞的英雄片

因為那位英雄人物 在本片中,總是被打的很慘

而且還是花花公子兒~ 不討喜

但是 很羨慕他 怎麼打都不會死 利害喲!

史嘉蕾喬韓森  很

絕地再生 The Island      開始喜歡她

頂尖對決 The Prestinge   還不錯看

豪門褓母日記 The Nanny Diaries  一直重播 但都沒看

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   超好看的阿!!推薦大家去看~!

 

養眼一下囉!

 

 

 

 

 


這就是"美人心機"的海報

 

 

 

晚餐時間

和屏屏 Hippo 一起吃飯

整個快笑瘋~~

後來和屏屏一起看"痞子英雄"

我們KISS惹~~

嘻 是我們頭髮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黏在一起~哈!

 

明天要國文報告~!噢!

上一篇:索命麻醉

下一篇:活死人之日

2009-05-05 17:22:06

那麼酷
我都沒有跟你這樣過 = =
我哭了

版主回應

下次拿三秒膠 就可以黏在一起黏很久歐~
哈哈哈
2009-05-05 17: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