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9:46:3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32..97/11/ 28

 

昨天晚上 和大姐姐一起吃飯

被她發現惹我的秘密!!

其實我的胃口很小..哈 真的不大!=ˇ=

噢!害她多花惹錢...sorry  沒事先跟妳說清楚  ˊˋ

原諒我吧!^口^

 

回到我親愛的家

上惹我軟軟的床 抱著我暖暖的被

卻睡不著?!

因為媽咪還沒回家...

都十一點惹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擔心 好害怕

我趴在窗邊靜靜的等待

每一輛機車呼嘯而過,我都抬起頭望

卻看不見熟悉的身影

天! 我竟想哭了!

終於 看見媽咪 她也抬頭看我  心中的大石放下  眼淚也落下了

我到底哭什麼呢我?

 

今天一點準時起床 哈 我是豬

和媽咪一起看惹一齣電影

內容是變相版的蜘蛛人  好可怕!

八隻腳從他的背上竄出

原本帥帥的臉 變成蜘蛛的頭  很噁心

喔 !  "變形蜘蛛人"

不錯看! 建議大家去看!!

 

下午五點多 接到螞蟻的電話

她要來找我呢!!  整個大開心阿!

呵 雅 我收到錢囉!!^^

和螞蟻聊天 聊很多  恩恩 我懂我懂 但我也,,,妳知道的 愛莫能助

還陪我去買飯~呵 妳的噗噗白 真可愛!

雖然心中還是有恐懼在   (哈  妳知道的!)

看到惹好可愛的小貓咪 其中一隻長的很小久好像  喔 我想牠惹!!

很開心能見到妳!!愛妳唷~

 

打惹一個下午的報告

卻只打完一本書而已

喔喔 還有兩本 我累拉!

能不能自己變出重點來 能不能自己打進小B裡..ˊˋ

 

哈 原來我有這方面的天份..

可是會害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