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3:06:5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27..97/11/ 20

昨天兩點半才去睡覺..

點很努力的寫心理學作業

那那,我在幹麻咧?

看看週遭...小寒寒和KAKI都睡惹...

哈 我在跟我的塔羅培養感情~

幫點算,也幫自己算

有嚇到...當點碰到我的塔羅時

可是幸好,沒事!

塔羅寶貝們,我養你們養很久咧,都三年過去囉~

還是很愛很愛你們滴!^口^

 

為什麼為什麼咧?

每到今天的英文課...就是想睡

今天,屏屏也想睡

我很聰明 想到一個好方法!

"屏屏妳睡這一節課,下一節換我睡"

哈 是不是好方法?

但,第二節課,我們是不是兩人都睡拉?!

那那...筆記誰寫阿??

哈..今天的我們,好累~ =ˇ=

 

護理課又調課惹~

所以現在才能這麼悠閒的玩我的小B,

顆...

今天要回家,

要自己買晚餐...

喔 一個人吃飯

我會不會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