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35:13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13..97/10/ 20

今天是制服日,好久沒穿復旦制服 感覺好奇怪 哈!

尤其是,山上風大阿~~O口O

曝光機率高達百分之99.9999999

所以,我曝光惹 哈!=ˇ=

我的裙子在飄  嘴在笑  旁人看了該怎辦才好?? (這首歌有沒有很耳熟)

我也不懂我在笑啥  哈哈哈哈哈

 

哈 考數學  38分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惹拉~~

至少我集合有對阿!! 是不是?!  (只是稍微參考一下某某課本XD)

 

嘻嘻,中午陪KAKI去和老師聊天~

恩恩 這更證明惹 我們班導人真的很好很好捏!

我喜歡她!=ˇ=

 

期中考快到惹..

有好多的科目要讀...

X的!是誰說上惹大學會很Free的!! 給我來唸長庚看看!!!ˋˊ

幼概要考問答 , 數學要考選擇(但我都不會阿) ,國文(我平常根本沒在聽阿我~)

算惹算惹 能讀多少是多少...人家不想被當拉!!ˊˋ

 

下午回宿舍 我又不小心曝光 而且我還不知道

是後面阿珊她們...竟然給我大喊 "我看到惹!!!"

超丟臉的芭我 而且..那時鞋子又掉惹  風又一直吹....

整個超狼狽的阿我~~

 

科科  我期待的卡漫  老師人真的很好笑

我也有學到一點點,我會繼續努力的拉!!

我跟阿珊兩個人 根本是中惹"今夜有鬼"的毒...什麼都可以想到 真是瘋惹 哈! 

還有看動畫影片~還不錯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