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09:4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08..97/10/ 10

哈!  昨天晚上兩點才睡...今天九點要起床,我硬是給他賴到九點十二分... 好想睡好想睡阿~~

 

搭車到墊腳石,Honey來接我~ 科..好幸福的呢!! >///<

和Honey  大姐姐 牛牛一起去逛家樂福,還看到我家媽咪  哈哈  她穿工作服的樣子,好好笑喔~~

我們買惹好多東西~ 我喜歡一起去逛家樂福的感覺!!=ˇ=

 

之後就到惹大姐姐家~ 和Honey準備東西

哈 也說一些事情  其實,沒有"淚灑"這麼嚴重啦~~ ㄜ...應該吧!

 

四點到了,大家陸陸續續的都來惹

真的好想大家喔~~

我們烤肉,聊天,後來還有玩仙女棒~~~>////<

開心開心!!

期待已久的今天,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快十點回家,大姐姐載我~哈!  一樣 我好愛妳唷~~~

 

希望,以後 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大家聚一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