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2:03:35詩涵baby

暗夜名媛 最終回

踏過一遍又一遍...

為什麼曾經笑過的地點,如今,卻無法再次展露笑容

『這是我的房間...』小希苦笑,她不明白自己怎麼會回到這裡...

黑暗的裝潢,配上鮮紅色的英倫式風格雙人床,強烈的對比,照以前的她,是如此的.....習慣?

『呵!我有變嗎?現在的一切,好像,都變成了夢...』小希蹲下,靠著牆壁,獨自低語呢喃

夕陽西下...橘紅色的光線,像是聚光燈,打在小希的身上..

『接近夜晚了呢....』小希抬起頭

『我該...去哪裡呢?』站起身,走向衣櫃,打開,發瘋似的尋找...

『已經生鏽了...真可惜』小希拿起藏在抽屜底下的一把刀

銀色的刀柄,龍身纏繞,細緻的雕刻,代表它價值不斐,刀身已生鏽,暗紅色的血跡,顯露出它耀眼的戰績...

『多久,沒使用這把刀了.....』這是她十歲時,老爸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現在想想...世界上有多少個家庭會在女兒十歲生日時,送一把刀阿...』小希輕輕的觸碰鐵銹的刀身...

『小希?』雷翼凡從門外走了進來『妳怎麼....會在這裡?』

小希緊握住刀,猛然的站起身,衝向他,刀抵著他的脖子『你是來送死的嗎?』

『什麼意思?我不懂』雷翼凡冷靜的開口,卻也沒離開,就讓小希這樣抵著自己

『你.....』小希一臉蒼白『姐姐是被你害死的,你是間接的殺人兇手...』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小希眼神瞬間變的陰狠,雷翼凡褐色的脖子,劃出一道傷口,流下鮮血...

『是,這是我的錯,是我自以為我處理好我和尹湘的關係,才會讓事情惡化下去...對不起!』

『別以為你道歉,我就會放過你..』小希面無表情,不帶有一絲暖意

『我喜歡妳』雷翼凡默默的開口『這點,能不能夠讓妳心軟?』

『哼!你值得讓我住手嗎?』小希不去理會心中掀起一波一波的漣漪

『我們好像到最後....都無法...在一起』雷翼凡嘆息

『我根本不打算,要與你有任何瓜葛』小希放下刀

『妳原諒我了?』雷翼凡驚訝的看著她

『我從不願意去面對你....』小希輕聲的說『因為....』她抬起頭,一臉深情望向他

『我要你死的徹底!!!』小希一轉銳利,一刀捅進雷翼凡的心臟

『小希.....』雷翼雷流下眼淚,嘴裡吐出血,就這樣倒下....

『我不準自己心軟,這就是我一直以來都不願意去面對你的原因』小希看著他死去,硬生生的折下刀柄

『我知道你是我的弱點,所以只要你死去,我就可以無畏吳懼』小希語氣冷硬,但臉上卻流下兩橫淚

『我也喜歡你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讓我感到不安....』

『你可以了解嗎?』

小希蹲下,摀著臉啜泣...

『這不是一個好方法...』小玲不知何時來到她的身邊

『只會顯的妳好無情,就連對自己心愛的人都可以痛下殺手』

『那我是不是該自我了斷?』小希痛哭失聲

『別傻了!我們是黑道,記得嗎?』小玲摸摸她的頭『妳不想繼承位子,可是妳已經擁有那種資格了....還是不願意嗎?』

『這刀柄....是唯一證明我是兇手的證據,上面有我的指紋...』小希拉著小玲的手,像是要藉助她的力量一般

『好好留著,當作紀念吧!』小玲不再開口,默默的牽起小希的手....留下雷翼凡血跡泊泊的屍體離去.....

一年後,小希答應繼承黑道的位子,成為夜家史上最年輕的首領.....

 

(完)